活该

什么时候开始
我悲伤着你的悲伤
我快乐着你的快乐
我不想   却又不由自主
被牵引的感觉太懦弱   我不喜欢
情绪都因你而起伏   太被动   讨厌自己
为什么还要在乎?

不是已经说好了把心锁上吗?
怎么感觉还是如潮水倾泻而出…
都已经知道答案了
都已经预见结局了
为何还舍不得放不下?

怎么让我悲让我喜的都来自同一个源头
在贪恋那一点甜的同时
活该我要尝那九分苦

— 写于 2006/11/24


(版权所有,请勿未经同意自行转载)
Personal intelligent property,
please do not forward/copy/reuse without approva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