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式记载本,2006/07/23的麻纱

 日期∶七月二十三日
心情∶低沉,却平静
记载方式∶杂
分享口号∶如果我要的你不能给,也许放下才是真的幸福….

今天,本来应该心情大好的星期天,却因为一些事一些人,把自己弄得不开心起来。
自己,还真的是太不成熟了。总是因为一些小小的事情,让情绪起伏不定。
是我太在乎了吗?
别人觉得他做的并没有错,可是我却感觉到自己受伤害了。

悲喜,总是来自同一个源头。
要杜绝心伤心痛,那就得同时割舍所有的甜蜜。
突然,就觉得心灰意冷了起来。

我要的,和别人能给的,从来就有段距离。
总是哄骗着自己,总是尝试拼凑以前一点一滴的甜蜜,
期望可以盖过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如果成功了,怎么心还是会痛?

有多久这样了?还要这样下去多久呢?
好累,心好累。
哀,莫大于心死。
我也只能够期望那一天的到来。
到了那一刻,我才会真正领悟放开手的智慧吧!
合十。
平静的悲伤。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