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式记载本,2006/12/02的麻纱

星期六,来到公司上班。
感觉似乎没有做到什么,又过了一天。
予我而言,是轻松的。

最近情绪都似乎没有什么悲喜。
是因为前阵子已经耗尽了力气?
旁人见我湖面平静无痕,
却不知底下暗涌埋伏吧。

太过平静。
还是寂静?
似乎听不到一丁点声音。
感官似乎被麻醉似的。
怎么了?我也不晓得。

明天约了同事一块去唱K逛街。
借此消耗一个周末。
也许这样我比较没有太多时间来乱想。
也算是好事一桩。

感觉整个人似乎懒懒的
似躺在海床上的海星
随浪漂流

随便
把我带到任何一个方向吧
如果没有靠岸
就持续浮沉于红尘吧

后记∶
2006/12/03和同事出去,一大班女生(穿插几个男的),热闹异常,非常开心。
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唱K,逛街,美食聚餐的一天。买了一些自己还蛮喜欢的东西,感觉很满足。
当天,一直有几个很冲动的想法想要去做。
当然,理智双子因素跑出来制止了。我还是乖一点安分一点好。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