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式记载本,25/11/2006的麻纱

25/11/2006 星期六
上个周五就很乖巧地跟了姐姐回家,陪陪家人,陪陪爸爸妈妈。
爸妈看见我应该还挺开心的,这不孝的女儿,每次回家都是来去匆匆的。
家不是住得很远,大概是1到2个小时车程而已,可是却总是要好几个星期才能抽个空回去。
回去也只待个短短一二天而已。
都市人不好的习性大概被我全学起来了。

他不在,我有些寂寞。可是日子还不至于难过。
想想,还是独立一些好。
以前日子也是如此过,以前也是如此独立不依赖人,
现在怎么不可以呢?其实是可以的。

回到家,陪着家人,感觉很踏实。
报告一下行程。星期五晚上很迟才睡,大概三四点吧,时间调不过来。
结果隔天睡到中午自然醒,惭愧。
已经是周六的中午,洗刷之后和家人出去吃东西。
提议吃好久没吃的潮州粥品。
吃着白粥 和那些配料如鲁肉,花生,咸菜…
感觉很舒服。
开开心心吃完了午饭,我们到附近一间商场去逛逛。

一家人走走停停买买东西的,算我收获最多。
买了一件工作的衬衫,两双鞋子,一盒面膜,一张屈臣氏的维尼熊绒毛毯子。
姐姐不一会儿已经喊累,结果我们就回家去休息了。
回去前,我们绕到secret recipe(一间本地蛮闻名的芝士蛋糕专卖店)去买蛋糕,
姐姐挑了一块marble cheese cake, 一块orea cheese cake和一块不知名的蛋糕(她忘了叫什么)。
回到去洗澡,然后就一家人一起看电视,边吃刚买回来的蛋糕,
蛋糕虽然有点小贵,可是吃起来的确很美味哦!(呵呵,我请客)
晚上就吃妈妈烧的饭。鱼很好吃。呵呵。
其实都很好吃啦,不过感觉自己胖了,所以还是有节制地吃。

晚上都是在家看电视,差不多10点多,姐姐过去朋友的烧烤会,
问我要去不,我想想,还是呆在家好了。
于是我进去房间收拾,把一些箱子里面的东西拿出来整理。
看到了以前读书时收集的一些东西:邮票,粘纸本,小书签,歌词,车票…
让我想起了以前很多很多
还有一些笔友给我写的信,寄的卡,那些青涩年代呀!

晚上还是很迟睡,两点了还是很精神。跑去洗了澡,
强迫自己要睡,不然明天可要早起来呢。
翻来覆去,应该也是三点多才失去知觉睡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