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会…远走高飞…

远走高飞(原唱:李圣杰) [from baidu search]

爱你错了吗
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惩罚
他们说的话像针往心里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该怎么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过想好好的爱一次啊
带我远走高飞
不去理会
这一个蜚短流长的世界布满虚伪
是你让我选择沉醉
繁星守侯月不能睡
只因为爱上了夜的黑
带我远走高飞
一起去追
有一个叫做幸福的世界没有泪水
我已经感觉到疲累
只想在你怀抱入睡
不在乎别人眼中是非
重新再出发
能不能让这天地不再吵杂
我的心里面安静得不像话
故事的真假
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分辨他
只不过想好好的爱一次啊

有一天我会…[from baidu search]

有些事我没说但我有感觉

有些事我没说但我知道结果
有些事我没说但你有感觉
有些事我没说但你知道结果

有一天我会插上翅膀飞
有一天我会张开双眼看
有一天我会见到我的梦中有谁
有一天我会飞过世界的背

当太阳升起的那一天你再看我一遍
你将会发现我所有的改变
by
范天星

陈伟联歌曲试听

第一次听到《远走高飞》这首歌,是陈伟联的版本。陈伟联,新加坡第一届绝对Superstar冠军得主,虽双目失明,却用其真挚的声音感动了许多人。他的声音,仿佛有一种抚慰人心灵的力量;听他唱歌,感觉很舒服,也很容易就被感动。随后,再听李圣杰原唱的版本,也许是先入为主,还是喜欢听陈伟联唱的。

需要多大勇气,可以抛下一切,远走高飞?武侠小说里面,每每若发生了什么事情,也可找个世外桃源,远走高飞。一个人的远走高飞,是孤寂的。两个人的远走高飞,也许前路茫茫,却至少可以有个伴相依。繁星守候月不能睡,我想,我也是爱上了夜的黑…

另外一首《有一天我会》,歌曲第一截我很喜欢。有很多事情,都尽在不言中。不说出来,是不是害怕说出来之后感觉就没了?可是我们都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感觉到我的感觉了?:-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