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me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
日子会少了哪一种色彩?
是你喜欢的蓝色?少了忧郁?
是灿烂的橙色?少了温暖?
是浅浅的粉色?少了柔情?

如果没有你,
我绊倒了,谁为我包扎?
我困惑了,谁给我答案?
我低落了,谁替我打气?
我难过了,谁陪我哭泣?

如果没有你,
我感动时,谁陪我分享?
我任性时,谁给我纵容?
我思念时,谁让我打扰?
我微笑时,谁看我微笑?

只是想到如果,
我已经无助。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想象着,

我应该会很乖,
因为没人陪我斗气吵嘴。

我应该会很安静,
因为少了你我不多话。

我应该会很坚强,
因为哭泣让我成长。

我应该会变温柔,
因为突然某刻想起你。

我应该不会再掉眼泪,
因为失去思念的重量。

我应该会和其他女孩一样,
找一个疼爱我的男生,
牵我的手,哄我宠我。
以后我想念的会是他;
以后我寂寞时拨的是他的号码;
以后我只对他发脾气;
以后陪我吃饭送我回家的是他;
以后,也许我会为他掉眼泪….

没有了你,
我的图缺了一大片;
却还是得找其他颜料补上。
很抱歉,我不能说你是我的全部。
因为没有得到过你的允许愿意负担。

还有生活要过,
还有家人朋友担心我,
还戒不掉想你,
还是爱哭,
还是孩子气。

还好,
那些有你的回忆点滴陪伴着我。
甜的苦的,
给我添微笑和泪水。
不敢也不舍忘记。

曾经,就是永远。

Imagine me without you,
I deep in the sad blue sea.
Imagine me without you,
stars fall with my tears.

Imagine me without you,
I no longer complete.
If you could leave me in lone,
I set myself lost with blind.

If this final day comes,
Be silent with no single word,
Farewell your steps with this song,
And, sink my  love in the memory.

(版权所有,请勿未经同意自行转载)
Personal intelligent property,
please do not forward/copy/reuse without approval.
 

说明∶
** Imagine me without you,  song by Jaci Velasquez
听了这首歌,不自觉被浅浅忧伤包围。
一首情歌,一首悲歌。
[下载歌曲试听]


 

8 thoughts on “Imagine me without you

  1. 曾经听过最伤的一句话
    "老实说 没了你我也不会觉得怎么样"
    害我哭得眼睛比核桃还肿
    现在想起来 他说得没错
    只有我不明白 是我太笨了

  2. 摸摸~~~不哭~~
    不是笨,我们只是没想到有人会说出这样伤人的话。
    以为汝心似我心,我都不忍这么伤害你,怎想到你忍心伤我如斯。
    我没有亲耳听过这句话,可是有人用行动告诉我了….

  3. 谢谢你,蚊子,
    纱之方块字,纱之情怀,纱之记录簿比较多文字收藏。
    也很喜欢你的文字,可惜不是会员,不能给你留个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