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

 sunny day

一扫之前的阴天和雨天,
今天,难得的放晴了。
走在路上,感觉阳光洒在地上,闪闪发亮。
阳光照得我有点热,
可是这样的温暖让心情很开朗。
抬头,看到城市清澈的蓝天。
雨过天晴,
就算没有彩虹,
日子依然可以很美好。
天气放晴了。
心情也一样。

祝愿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P/S: 希望接下来都是放晴的天;让水灾退去,灾黎们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园。

10 thoughts on “放晴

  1. 我喜欢雨天,
    因为下雨被洗涤之后感觉很清新。
    我喜欢阳光天,
    因为每样东西在阳光下都很闪亮晶莹。
    我喜欢阴天,
    因为凉风吹过长发飞扬。

    我喜欢,快乐地过,每一天。

    P/S: 因为不想南马继续淹水,所以期待放晴…

  2. 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很喜歡雨天
    而事實上並不然
    可能工作的關係
    只要數天連綿大雨或小雨
    我就會很擔心某某傳統地方水患
    有夠頭疼的
    而且要出門也很不方便
    我又超怕冷的
    所以還是晴天好
    看到久違的陽光
    我想對災黎來說都是件喜悅的事

  3. 对,最近一下雨我就开始担心淹水。
    希望昨晚(吉隆坡)那场大雨,不会给南部灾情添严重…
    看到久违的蚊子,我也觉得很温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