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之后…

努力工作、加班、辛劳了一段时间之后,

我会请几天假期回家乡,
陪陪爸妈家人去喝早茶,看电影,
捧场一下妈妈烧的菜;姑姑精心熬制的汤水。

我会约三五知己,
去唱K, 去逛街,去嘛嘛档*喝茶;
聊天南地北,道东家长西家短。

我会找一个休息天,
乖乖呆在家里,
睡它足足十二个小时,
好好和冷落了多时的被窝缠绵。

我会光购平时少去的餐厅,
点上几道美食,
暂时把爱美与减肥抛诸脑后。

我会空出一天给自己,
或在家好好看一出电影或连戏剧;
或呆在租书店泡大半天的漫画和小说;
或逛书局买几本精神粮食。

或一个人,

到咖啡座点一杯咖啡,
吃一块足以胖上好几磅的芝士蛋糕,
看街上的帅哥美女来来往往;

随意搭上巴士或轻快铁,
沿途看路上的风景,
以及赶路的人们;

随着想要购物的心情,
看看鞋子、衣服、裙子、小配件;
逛逛watson gurdian哪边有大减价;
想一想那位朋友生日将至要买份小礼物;
或是买些饼干巧克力稿赏一下自己。

努力工作之后…
存到了一些些$$,
存到了一点点的假期和时间,
然后,
再把这些$和时间花掉,
换来快乐和满足。

所以努力工作之后的之后,
还是要努力工作。
😉

朋友们,
加油哦!继续上路。

*嘛嘛档 mamak stall,印度西茶档,有小吃如椰浆饭、炒面、印度煎饼的喝茶地方。低廉收费,小市民(我..)和学生聚集地。

16 thoughts on “努力工作之后…

  1. >> 钪凯

    大自然爱好者ye… 短片,是拍下来自赏那些,还是参展参加比赛的?

    >> gondolier

    老家在芙蓉 ^^

    >> JASMINE

    呵呵,不劳而获的确也有人在,不过我自己知道没那种命,所以踏实安心花着自己挣来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