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VS 帅哥

每次公司有新人进来,大家很自然会反应:帅哥?美女?

不是追崇外貌膜拜,可是本身也觉得不会虚伪到说:外表一点也不重要。

外表当然重要,我还没有熟悉你知道你的内在时,最先接触到的就是你的外表了。如果看你不顺眼,我根本都没兴趣去了解你的内在了。而很奇怪的,某些人,不管他长得多人模人样,可能你第一眼看他直觉就是:不喜欢。No way, 我忠于我的感觉。

可是,外表不是最重要。当我认识你了,了解你的性格和人之后,也许你某些特质会吸引住我,所以你的地位会慢慢从吴忠宪升级到周杰伦(纯粹打个比喻,各位FANS稍安毋躁),我会越看你越顺眼,觉得你越来越帅/美。

每个人都有一套审美观,而我也不会刻意去结识俊男美女,因为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有些距离会比较有美感。哈哈,不要误会,相信每个人都有这个经验,就算你身边的朋友是大帅哥大美女,可是你绝对不会给他、她特别待遇。你还是会一个巴掌拍在他的背后,你还是会和她一起三八乱没形象。所以对于美女帅哥我都很随缘。

不过,我发现,这个世界上,美女是比较多的。随便走在街上也可以发现美女,读书时我身边不乏认识班花校花系花云云;最近出席的部落客聚会也是遇到美女如云。

而帅哥,呵呵,可能我的审美观有点怪。每次别人告诉我,最近来的帅哥怎样?我就会问,最近有来帅哥吗?怎么没察觉。然后等别人指名道姓之后,我就:哦,那个,算帅哥哦?不愿置评。哈哈哈,抱歉,我对女生比较偏心。

有些人在我眼中无比帅无比好看,尤其是当他做了很棒的事情时,就是更无与伦比的英俊潇洒(比如我小时候我爸拿雨伞接我上学,我觉得爸爸超级无敌帅!)。

给男生,世界上有那么多美女,实在是大好消息,所以就算你不是帅哥,只要人好加上捉紧时机,美女到手绝对没问题!

给女生,世界上那么多美女,不必比较,你本身也是一位,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去迷昏那一票人吧!

给男生女生,
如果你本身很帅很美;证明你另外一半识货,要好好把他捉牢哦。
如果你本身不帅不美;恭喜你,证明你另一半真的很爱很爱你,你更没有藉口要放开他了!

结论:
前景非常美好。
祝大家都愉快!

24 thoughts on “美女 VS 帅哥

  1. >> aeiouxz

    呵呵
    同意的
    karen不是我心目中的美女
    可是我觉得她的性格和自信让人觉得她漂亮极点!

    >> cely

    哈哈。
    你是美女,这点毋需怀疑的!

  2. 吴宗宪到周杰伦也算升级吗?哈哈…(请不要杀我…)
    我是肤浅的!我绝对是先看外表的人…这是人之常情吧?人都喜欢看美丽的人事物吧?
    美女比帅哥多,可能是女生比较懂得打扮吧?在马来西亚绝对是美女比帅哥多..这是我切身之痛..
    相比之下,日本帅哥真的太多了…我只不过在东京那里混了一个星期,就不想回来了…回来后,(抱歉了,马来西亚的男生)突然间难以适应…哈哈…帅哥阿…果然就东京比吉隆坡多。

  3. >> 老人

    哈哈,不要拆穿我啦(的确没有升级很多.. ^t^)
    其实先看外表不是肤浅,只看外表才是,呵呵。
    “会打扮”的确是一个要素
    不难发现你到外国
    甚至就台湾香港日本的帅哥都会比大马多
    不是外国月亮比较圆,而是国情不一样吧!

  4. >> aeiouxz

    林志玲的美,公认,我也认为她漂亮。
    不过我比较喜欢像张曼玉
    带点知性美的

    我也喜欢韩国美女李英爱温柔美女
    和全知贤那类野蛮美女
    ^+++^

  5. >> aeiouxz

    我喜欢张敏
    最迷的,还是林青霞
    不管是男装女装,都百看不厌
    那个“笑傲江湖”和“东方不败”
    不知道看了多少回
    A_A

  6. 以前總覺得看外表很膚淺,但是想想也是,什麼事情都是由淺到深,總不可能人家一見你就可以發掘自己的深度吧。庸俗的我,看人也是很表面的啦,雖然自己沒什麼姿色。

  7. >> aeiouxz

    琼瑶电视剧,我开始看的时候
    已经是梅花三弄,新月格格等的时代了
    呵呵呵

    >> 蚊子

    我们,只是比其他人坦白一点而已,呵呵。

    >> 夏娃

    呵呵
    以前的确是这么说
    现在呢,不帅的也不一定靠得住
    所以要好好分辨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