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言*

莫名地
被情绪困扰着
心被压得很沉
那里有一个人的重量

蛛丝马迹
勾画成一个故事的全景
我讨厌自己的神经质
为什么不糊涂一些
为什么这刻我看得如此清楚
我可以假装很好
却瞒骗不了自己

我不快乐
为着一些荒唐的理由

一场闹剧
我自导自演自赏着
没有其他观众

没有人察觉
没有人了解
我在情绪中挣扎
靠不了岸
放弃   摊开双手
淹没吧   所有   包括感觉

通通都带走
包括曾经眷恋的美好

我全部都不要了

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紧紧记住
未曾深爱   已无情
感觉    由冷漠来封锁

9 thoughts on “乱@言*

  1. 我有时候也这样, 该怎么办好?

    好像开始有自己对自己对话的习惯, “诗要乖, 要听话, 情绪而已, 过了今天, 明天依旧可以微笑以对…”

    相信愁绪, 难过并不是一辈子的事…

    亲爱的, 努力的覆盖一切一切坏坏的情绪吧, 加油!

  2. >> 夏娃

    思绪和感觉一样
    都非大脑控制范围内^^|||

    >> Feeling

    谢谢,也许让自己忙一点
    大概就没有时间去任情绪放肆
    我会乖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