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最近,似乎都过着忙碌得日夜颠倒的日子
不健康,已经被N多人念过说过了
我也不想这么样… m(_ _)m
诚心忏悔
赶工之后我会好好好好休息
恢复正常生活的

忙归忙
我还是偷闲和26日放假的小兔子
两人在Avenue K 一起吃午餐
然后很自然的
就拿手机拍拍拍

然后….

(吃饱的人不宜往下阅读)

接下来几天
就开始连续不断自拍
哈哈
可能我真的有点自恋
:-p

每次拍照
一有那个兴趣就会连续拍个不停
于是有了下面这些…. 

jen_bubble.jpg 

 晚上苍白的鬼装可爱
和早上起床好脸色打扮靓靓去上班

Vera公主说我照片看起来像小孩
真人和照片不像,HoHoHoHo….
因为真人我不好意思装可爱嘛
哇卡卡卡卡
照片看起来很小孩meh?
嗯嗯 ,好吧,
如果真的可以看起来可爱,
我不介意装一下,
我也不介意“小孩子”,
原谅一个老女人
不接受年华已经老去的现实,
就让我继续在照片里面可爱和小孩吧!

亲爱的,
请纵容我的孩子气,
这样,我才可以一直
依赖着你。

23 thoughts on “忙里偷闲

  1. >> rabbit

    只要一星期给我休息一两天,
    假期可以照常放假,
    对我来说已经算正常了:-p

    >> 莉璐金

    无聊的时候都爱自己乱拍
    不过旧那架手机功能比较好
    可以折回来看到镜头
    比较清楚

    >> suayhwa

    就芙蓉town
    证明suayhwa包容量很宽阔… ^t^

    >> 木子

    谢谢
    呵呵,不能看的那些已经被毁尸灭迹了…
    我…我… 会控制的
    不能继续胖下去了..

    >> 夏娃

    哈哈
    因为婴儿肥都还在
    ^O^

    >> 密欧

    哈哈哈
    其实照片和真人还是差蛮多的
    性格比较不讨喜
    不是那种sweet sweet girl的style

  2. 有人可以依赖是很幸福的,你的样子,很卡通,可以设计成一个卡通人物的样子,很可爱诶。看了你的样子一定很开心的。

  3. >> jwhx

    哈哈
    卡通?我喜欢cartoon,不过第一次有人说我长得像卡通
    ^O^/
    不过如果可以带来欢乐那也不错
    像小丑,虽然不漂亮,可是很受欢迎喜爱
    ^++++^

  4. jen:
    上面那排,中间那张,根本就是卡通人物的样子。我抄下来,等我毕业了无聊的时候,我画个卡通人物给你。真的,很像。。。。很可爱。哈。
    如果我是男生,每天睡醒看见你,一定会觉得很幸福的。

  5. >> clover

    谢谢^^
    假期… 却不是休假日

    >> song_4ever

    哈哈
    有些人看到觉得饱
    如楼上的双灯:-p

    >> sheali

    ^^
    所以证实照片误导成分可以很高

    >> jwhx

    呵呵
    我也很喜欢那张
    脸色看起来不错

    >> 钪凯

    你拍人拍物比较厉害 XD

    >> twilight

    好恶心
    还是和以前的twilight一样
    哇哈哈哈哈…..

  6. 哈哈哈哈~好可爱哦,

    我们都很喜欢,轩轩和恩恩还叫得很大声呢!

    亲爱的,你又瘦了,等我来把你养肥吧。

  7. >> Feeling

    幸会了
    我是多变的双子^^

    >> 木子

    I am fine
    我也会继续加油的^^

    >> wf

    亲爱的
    我胖了呢
    呵呵呵,期待7月你们一起回来哦
    ^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