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与择

看了第三集的蜘蛛侠,
全黑的蜘蛛侠很酷,
变坏了的他比较帅比较IN,
很少对电影去评价,
因为太多东西是没有标准去衡量。

这,包括了一个人的选择。

你选择读文科还是商科?
你选择打工还是自己创业?
你选择不凡还是安稳?
你选择平淡还是轰轰烈烈?
你选择的,
对与错,
是与非,
选了,就要负责,就得承担。

原来,
对于某些事情,
我已经看得那么淡了。
多给我一分,又怎样?
少给我一寸,又如何?

忙碌奔波的生活,
心底却平静得不笩一丝涟漪。
好安静,
好安宁,
所以我听见了,
心底的声音。

从此,
少了犹疑。
我懂我自己了,
你呢?

16 thoughts on “选与择

  1. 选择会随着年龄, 时间, 地点, 心情而改变的。
    有时, 回过头来看以前所作的选择时, 也会觉得好笑!
    所以, 选择并没有一个规格! 也没有对于错!
    我今天选择这样的留言, 或许明天, 又有别的出来!
    嘻嘻。。。。。。

    Jade ^__^

  2. There is no right or wrong for one choice.

    During the time u make the choices, you made your choice based on some considerations tat lead to your decision (for tat current moment), right?

    So, just be responsible with the choices u made, and dun ever regret.

  3. 常常遇到一些挫折,振作起來後,就覺得走過這一段,再也沒有什麼打倒我的了。下一次又面對另一些難題,我又會逗留很久,久久出不來。
    我常失去了方向,迷路的過程從哭、不知所措、慢慢的,我開始習慣這些找不到方向。
    總要放下後,才知道自己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當下卻又不由自主的守著不放。選擇,總沒有對與錯,但對自己而言,一定是當下唯一的選擇。

  4. 最近过得有些茫然,一味的忙碌….生活好像欠缺了什么。
    唯一希望可以做到的就是,至少心里要平静。

    至於我选择走的这条路,是对孰错,我并不想去深究…
    不过,我会向您看齐,作个懂自己的人。

  5. >> 夏娃

    嗯嗯
    喜欢harry的角色
    喜欢女主角
    选择,每个人的选择,都源自一个出发点。
    然而思绪位置一换
    全部都不一样了

    >> Jade

    呵呵
    只是之前所做的
    不后悔,不遗憾
    就好了

    >> rabbit

    同意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你选好了吗?:-p

    >> 蚊子

    对啊,执迷的时候,总是觉得那么重。
    放下之后,却发现原来才那么轻。
    只抵得一声叹气的重量。

    >> 木子

    做一些让自己开心
    也让自己没有遗憾的事情
    加油哦!
    忙碌没有不好,
    只要有价值,只要觉得值得,那就很棒了!

    >> sheali

    那么,你有没有停下来
    看看你把自己遗忘在哪里了?
    快点去找它,不要让它独自彷徨哭泣。

  6. Ahhh~~ Choices!
    I’ve just made the biggest choices in my life. Now putting myself in a very challenging environment and situation. Hardly said it’s a right or wrong choice to choose, but definitely had learned something I’ve never ever learn before that – know myself better!
    Eventhough it’s the toughest choices I’ve ever made, but I can’t be regret! This’s what I choosed!
    Trying hard to live my life everyday now!
    gam ba de ne~

  7. >> rabbit

    我记得我们之前讨论过了
    选择,在每个时段
    都有所不同
    当初最好的,未必是今日最好的
    😉
    只要开心,就可以了!

    >> teenie

    呵呵,为什么呢?
    有些人,讨厌被选择 😉

    >> bombalim

    抱抱,最近还好吗?
    为你的选择感到骄傲
    相信你也自豪
    很难,你也踏前去了,加油!
    You are such a brave and briliant girl!

    >> 钪凯

    没关系
    只要最后你找到自己,那就好了

    >> song_4ever

    没问题^^

  8. 不管是我选择还是我被选择

    我都厌倦

    我选择的

    不一定是正确的

    我被选择的

    大部分都是利用我而已

    所以我讨厌

  9. >> teenie

    你选择的
    不一定正确
    可是至少你还可以有选择正确与错误的机会^^

    至于被选择的话
    那些利用你的
    不必犹疑
    一脚把他们T开吧

  10. Je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Me still trying hard to get use to everything out here. I can feel it’s getting better. Well, in the other hand, hope can update my blog in short future, still struggling to summarise what had happened. It’s tough for me. Wish me luck~ C ya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