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吧

忙碌的生活依旧,
可是似乎有些什么,
伺机混杂在忙碌里头,
一点一点的改变。

太多东西要做,
一直把我推赶向前,
心底却隐隐不安,
于是决定停下脚步凝视,
一切似乎如常,
我却嗅到了一丝不安。

变化,
在蠢蠢欲动。
茫然,
却不知所措。

我还没有准备好要接受,
改变却强横地要我看清楚。

我只能够安静地,
看着,
海啸迎面扑来,
不需要逃避的,
淹没。

很早很早,
就已经有了认知,
当真实降临,
赤裸的有点刺痛,
我闭上了眼睛,
再张开的时候,
什么都没有。

就这样吧。

6 thoughts on “就这样吧

  1. 生活确是如此,而压力更是无处不在,在张开紧闭的眼睛后,但愿我们都可以比以前看的更透彻、更坦然。

    如,什么都没有,也没什么,如你所说:就这样吧!

    祝愿你有个美好的星期。

  2. >> 木子

    有时候
    就只能调剂自己的心情去接受
    希望,前面的路即使难行
    却仍然有怡人风景在末端等待^^

    >> 夏娃


    当你在忙碌的时候
    你是很羡慕无所事事的
    呵呵
    相反也是
    觉得偶尔有点忙
    大部分时候悠闲比较棒(我发梦呀我!)

  3. 四天的假期,終於松了一口氣
    常常為了生活費
    都得硬著頭皮
    做工做工做工
    聽到朋友說又換工
    然後心想
    如果自己沒有那些拉里拉搭的負擔
    也許我可以走遠些
    只是,“放下吧”永遠只是說易做難。
    比如某些東西不能說放就放
    還有更多的手尾要收拾
    於是就這樣吧
    那也是自己還能負荷的這樣

  4. >> 蚊子

    对呀
    “如果拥有那么难,那么何不学习放下?”
    两年前我看到这句话
    后来的今天,我领悟到
    原来放下,才是更难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