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今天,是523。

二十四年前,有个宝宝呱呱坠地,爸妈长辈手中的宝,眨眼间,人高马大,我想爸妈嬷嬷以前许的“快高长大”,都非常灵验。

友情篇:

早在星期一,就已经有两个殿堂级好友请我吃晚餐,在Avenue K 龙师傅上海天吃了一顿好料:蟹黄雪菜炒上海年糕、小笼包、蟹黄上汤拉面,加甜品芒果西米露。好棒!

jen_maggie_syn01.jpg

 谢谢你们,亲爱的,一顿愉快热闹的晚餐,相识十载了,谢谢一路陪我走来。

当天晚餐,好朋友们的一句话,一直盘旋在我脑海里。“你最近日子过得很辛苦吗?怎么又瘦了?”我的胖瘦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感受到了那份关怀,她们对我的担心。

然后早在521就预祝我生日快乐的rabbit,我知道,我一直让这班朋友担心着的,感情没着落,工作不曾休。m(_ _)m

陆续的,都收到了一些祝福,谢谢,衷心的。

亲情篇:

今天中午时刻,接到姐姐的电话,一阵暖意,于是就定下了今晚的正日生日之约。Yeah, yeah! 免费晚餐,还要拉姐姐陪我去买鞋子逛街!^+++^

迟些会打电话回去给妈妈,撒撒娇,也感激她和爸爸在24年这一天把我带到这世上,扶持我成长至今。爸妈,我爱你们。

 jen, its me

同事篇:

下午的时候,被通知说有个会议要开,结果就拿了笔记本准备要去开会。结果,等待着我的是一班同事,和一个生日蛋糕。好意外好 suprise! 工作了两年,第一次有人在公司帮我庆祝生日。很感动,谢谢,谢谢!

要吹熄蜡烛那刻,其实还很别扭的,因为平时朋友和我庆祝生日,要不就很少买蛋糕,要不就是大家一起吹熄。而家人庆祝,多数是由家里的小孩代劳吹熄的(不知道为什么每个小朋友都很爱吹蜡烛,呵呵)这次是别人看着我独自吹熄,有一点点不好意思,呵呵。蛋糕是咖啡口味的,很好吃 ^__^

网络篇:

收到了透过部落或短信或即时通的祝福,谢谢大家!A_A

给一直担心我的:

别担心,我已经去称了重,是比农历新年时重了,镜子也诚实地反应出最近的身材越发有向横发展的趋势。^^

也许我真的是越忙越胖的那类型 :-p

今天,有人对我说,生日,别哭。(就算只是一个表情符号)

今天,很平静,很安宁。有的人记住了。有的人透过其他人知道了。有的人忘了。其实,都没有关系。

我记得我和公主说过,悲喜哀乐,唯心而已。我记住了。我也实践了。既然有那么多人都许我快乐,愿我快乐,我怎能因为某些人不记得而耿耿于怀?去年的我,或许还会,今天的我,释怀了。^^

其实,我不是一个很注重节日庆祝的人,情人节、圣诞节、甚至生日,对我而言,都不是一个“必须庆祝”的日子。可是我和平常人一般,收到祝福收到礼物,也会很开心。

是的,就算我如何坚强如何不俗,我也不过是个二十四岁的平凡女孩,有时候我自己不小心忘了,我想,你,也忘了。

P/S: 所有透过部落,网路,YM/MSN/Friendster,电话,当面给我祝福的朋友,谢谢 ! \^O^/

P/S2: 和我同天生日的时逢,文俊,阿凯;和五月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23 thoughts on “523

  1. 生日快乐噢~
    原来你比我小...呵呵。

    ps昨天中午曾出现在shanghai ten...差点偶遇了噢...

  2. 新怡, frankie, Yan, Feeling, 阿凯, wf, 钪凯,

    谢谢!

    老人,

    你是22中午去哦?中午应该比较多选择吧,还有点心!我们看到menu上很多点心都只是供应午市,真是有得看没得吃!

    下次如果有过来klcc附近可以约我吃饭 ^___^

    莉璐金,

    呵呵,小孩子爱吹蜡烛,吃蛋糕和玩嘛!自然喜欢Party,有些大人也是派对动物哦^^
    不过老实说,我长这么大,没有开过一次生日派对(邀请朋友来那种),最多也是家人自己吃个饭。

  3. 呵呵,不好意思。。。以外发现原来你过了生日那么久了。。。
    虽然迟了,但还是得祝你:“生日快乐。”
    愿来领的日子都快乐无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