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恋@不许

眷恋,什么。
不舍,什么。
放下,什么。
拥有,什么。

温柔,很狠。
微笑,很伤。
亲密,很远。
眷恋,很痴狂。

眷着,成习惯。
恋着,熬成瘾。

眷恋。
什么。
不说。
该懂。
明白。

*                   *                    *                   *

写了好久
一直没有贴出来
也许    文字形容不了所眷恋的三分

最近    越来越淡
似乎一阵风吹就散了
越来越轻
仿佛一转身就可以放飞了
越来越安静
听见忐忑的心跳
因为习惯    所以转变为平常
惯了失望    我不期待
惯了遗忘    我不去想
惯了流泪    我不哭
惯了心痛    我不难过
惯了   
淡然    沉默     安宁    平静
还眷恋    却
不许了
   

6 thoughts on “眷恋@不许

  1. >> rabbit

    文字,只是反映当刻的心情而已
    过了,没牵动一丝云彩

    >> Feeling

    所有疑问
    只有埋藏在一声轻叹之中

    >> jwhx

    因为我是情绪化的双子
    呵呵^^
    情绪刚好在blue mode里面时
    写出来的自然也漂染了灰暗
    别担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