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重

每一次的离别,都难免不舍,也会难过。
而我只愿将这种种,转换为祝福,
和一句:珍重。

不多问,
不挽留,
心照不宣的默契,
我想我们都有。

那些一起熬过来的日子,
多少甜酸苦辣一起尝过。

未来大家路不同,
却磨灭不了这些回忆。

多少次
一起吃苦挨骂,
一起并肩作战,
相依三餐夜宵,
披星戴月,
不眠不休,
我们一起走过。

路途上,伙伴或曾有加减,
位置或曾有更改;
这次,换你了。

嬉闹过,争吵过,协议过,分歧过,
然而长久合作的默契和共识却比其他人强。
伙伴,今天你要走了,
其实我是开心的,
因为证明了你找到更好的。

那些一起熬过的点滴,
我都还清楚记得。
熬夜赶工在清晨品尝点心;
微调的一大早一同吃早餐;
陪伴漫漫长夜的零食、薯片、泡面和糖果;
持续好久每天的下午茶陪葡萄干面包;
牺牲睡眠赶赴羽球约会;

一起笑闹,同声同气,聊天说地;
现在想起,还是会会心一笑。

离别将至,
然不知何时再重逢。
我的伙伴,
珍重。

12 thoughts on “珍重

  1. 身同感受
    我的同事也即將離職
    還是唯一一位同事(辦公室有5人,一是主任,二是廣告員,三是光明同事)
    傷感是有的,難過也有
    但是也只能這樣
    祝福她吧
    每個人都會尋找自己的一片天

  2. “嬉闹过,争吵过,协议过,分歧过,
    然而长久合作的默契和共识却比其他人强。
    伙伴,今天你要走了,
    其实我是开心的,
    因为证明了你找到更好的。”

    怎麽?是出國還是關係遠離了?

  3. >> 雪莉

    是的,一起打拼了那么久
    现在要分开,很舍不得
    可是还是祝福他 🙂

    >> rabbit

    是的,所以我不说,我说:珍重。

    >> 美玲

    也是挺感伤的
    不过不想自私的情绪影响别人
    所以再舍不得,也不能怎样
    毕竟了解说每个人有不同的路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 木子

    谢谢(*^^*)
    放心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健康的
    呵呵他应该也会舍不得我们吧
    比较一起相处那么久了

    >> bombalim

    抱抱,也不会啊,每个人的告别方式不同。
    有的人不想被留下所以先离开,
    有些人怕离别干脆早散,
    有些人不宣之于口把祝福放心底…
    我呀,害怕离别,可是总当不了先离开的那位…

    >> 蚊子

    嗯嗯,也真的唯有这样而已
    我给他最真诚的祝福
    你也加油!

    >> aLExpikachU

    欢迎你的留言
    是一位相处蛮久的伙伴离开了
    到外地了
    未来的路也不同了

    >> 夏娃

    好朋友
    应该是那种很久很久没见
    可是重逢却不陌生的吧!

    >> 小狼

    小狼说得很对,
    太多无奈的事情不可避免,
    所以如果可以,就不要让自己有遗憾的机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