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Tag的队伍

乖巧的老人Tag了,最近在逛部落格发现很多人都参与了被tag和tag人的队伍里面。

游戏规矩:(抄自乖巧的老人处)
举办人出问题(不准令人难堪的问题),然后再 Tag 人 (例如 5 位)。被 Tag 到的人必须在各自的 Blog 回答相关,然后各自再出问题再 Tag 另外 5 个人(不可以重复一样的人或重复问题)

乖巧的老人之题目:

1.CD player或mp3 player里面,最常出现什么样的音乐?大概有谁的歌?(个人兴趣,常常好奇别人耳机里有着什么样的音乐。)
2.梦想中最想去的地方还有原因。
3.童年里最难忘的记忆。
4.印象中最恐怖的鬼故事。
5.目前为止见过最厚脸皮的人和原因。

1)我的MP3 player里面,出现最多的就是流行音乐,五月天、小美、徐若暄、许茹芸、陈奕迅;很多很多,没有偏好谁,只要觉得好听只要旋律歌词感动了我就收录。

2)  很多地方都想去,想了好久,才发现,原来当中没有“最”想去;法国巴黎、日本东京、香港、台北、希腊爱琴海、埃及金字塔、罗马许愿池;我最想的,是当我已经有些年纪的时候,还有一个人陪着我,去这些地方;或者是说,有这么一个人,只要他在我身边,去哪里都不重要了(大概被我爸妈恩爱所影响了^^)

3)  童年,好像开心的日子比较多,难忘的,也都是温馨的,哈,抱歉呀老人,也是没有“最”。难忘的:我小时候夜晚睡觉总会抽筋,嬷嬷每次深夜起来帮我擦药酒;难忘的:小时候体弱多病,病昏的我,姐姐给我拿着奶瓶喂我吃;难忘的:伯伯每天给我背乘法表,全对了有奖赏一个五角硬币,和一元十个的小甜甜圈;难忘的,幼稚园的时候表姐喜欢给我札漂亮的辫子,让我欢喜上学;难忘的:无数次一家人一起出游,不管远近,却乐也融融。

4) 小时候那段日子,很流行僵尸片,所以那是我觉得最恐怖的“鬼故事”,记得有一部片子里面有一个“鬼王”,会吞噬小鬼,很恐怖。长大了,印象中比较深刻的鬼片,应该是泰国片三更和shutter,那些木偶娃娃之类的,和为什么那个人每次觉得肩膀很痛,原来,那只鬼一直“坐”在他的肩膀上,和他形影不离。

5) 最厚脸皮,其实也都还好,比较不喜欢的是,我偶尔会买些食物零食之类到公司,有时也会分派给同事吃。其中有一个同事很厚脸皮,每次都“抢着”吃,也没有顾及到他吃了那么多别人会不会分不到那样子。觉得他一直吃一直吃那种德行挺厚脸皮(算吗?)

Yeah!

答完了。

我的问题:
1) 如果有一天你早上起来,转成了另外一个性别,你想当异性恋还是同性恋?(如果你本来是男的,现在变成女生了,你会继续喜欢女生还是男生?) 为什么?

2) 你小时候的志愿/梦想是要做什么?

3) 你不快乐的时候,你会做些什么?

4) 你觉得爱情中最糟糕的情况是什么?

5) 你最擅长做什么?(列出一种可以赚钱的,一种是消遣的)^^

找些没有被tag到的人来玩玩,恭喜以下“中奖”名单,你被tag了:
外表单纯的小兔子 :-p
坚持梦想的bombalim
让男女都欣赏的懒人
可人儿菠萝油公主
可爱孝顺的木子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13 thoughts on “赶上Tag的队伍

  1. 哈哈,乖巧的jen,终于有时间回这个了。
    shutter我也很喜欢呢。而且那可怜的鬼坐在男主角的肩膀那一幕,印象可深刻了。我本人也常常会肩膀痛,然后就会想是不是也有一只在我的肩膀上。哈哈。

  2. >> 老人,钪凯

    对,shutter算我看过印象挺深刻的一部片子
    除了惊吓,电影很完整地表达了要呈现的故事
    觉得很棒!^^

    爱深到死了,也要在爱人旁徘徊不去
    那刻,我发现其实自己在看的不是恐怖片
    而是爱情片,爱情至深的悲哀和无奈

  3. 对呀!不寒而栗
    可是看了之后
    会有些想法徘徊
    不只是得到感官刺激
    还有思想上感性上的冲击

    另外赞一下
    公主的新头像很PP哦
    可爱的小公主 ^3^

  4. Pingback引用通告: Tag Tag Tag « 菠萝油公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