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加油!

上个星期日,约了大学时代的好姐妹慧贤出来聚餐逛街。大概一时左右,我们相约在金河广场见面。一见面,双方的问候语就是:“你(你)怎么又瘦了?”对方说的是客气话呀,我说的是肺腑之言。

两人相对望,想起第一年入大学那个“男人婆”的“薯”样,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当年啊当年。从以前到现在,整整六个年头了。我们也离开大学的摇篮两年多了。

商量了之后,就决定到Low Yat广场的寿司王用餐,刚好看到父亲节特餐促销$29.90,有寿司拼盘天妇罗还送青口豆腐汤,口水ing,虽然没有父亲或男性同行,也照教不误。两个女生吃的分量刚好,边吃边聊的,也挺舒服。

慧贤呀,算是我进大学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同学,她的学号715,我的717。她为人善良,性格开朗且大方,对朋友很热心亲切,又不拘小节计较。只是啊,这个妞妞,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然后初期也蛮男子头的,和我一样不擅打扮(我也是男子头,不过该谦卑时总是昂起头XD)。

在大学最后第三、第四年时,她喜欢了一个男生,表白被拒绝了,如同很多女生一般,为情消瘦;瘦了一点之后,也更希望自己变得更瘦更好,于是开始着重自己的外表和美丽。我,是一直看着她的蜕变的,正如她观看着我的改变。

这次再相见,哇,天!她实在是瘦了很多很多,已经到“瘦”,而不只是标准身材了。另外令我很疼惜的是,她略显憔悴的脸。得知她感情刚触了礁,和男朋友分手了。亲爱的,不要再说你自己胖了,你绝对不需要减肥了,你只需要塑身让自己多一点玲珑凸显,对自己多一点信心吧!不要每次只会喊我美女,你自己本身也是个美女呀!

吃完了东西,两人结伴逛遍了金河的大小服装和鞋店,我们都很乖很节制的“只”买了一件单衣(慧贤多买了一件运动裤准备参加瑜伽班)。时间差不多,我怂恿她一起去唱K吃自助餐,于是我们过去了时代广场的New way。

两个人唱歌,不是吧?就是!谁规定不可以?谁规定两个人一定要情侣对唱,好姐妹也可以乐也融融呀!于是就开始疯狂美食大行动加K歌之后上身。说到食物,真的是要赞一下,类别也挺多的,而且当中菜式会略作更换,最喜欢生鱼片和各式沙拉(最后还有小八爪鱼沙拉哦,就是我们在寿司店吃得到那种)和芝士塔!(我去的时段是每人$38+,可以选两杯饮料,kampai或啤酒或汽水,花生不要碰,超贵$9)

两人吃得很撑很饱,唱得很过瘾很开心^^ 当中,也有谈到一些近况,一些感情事。她也挺担心我,看我陶醉唱情歌时总怕我触景伤情,直问你还OK吧?你没有哭是吗?我很好啦,亲爱的,不必担心,我一直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最后,她说我,很奇怪我怎么可以那么豁达。

嗯,其实我也有莫名其妙躲起来大哭一场。其实我也会情绪不好整个人很moody很想不开。可是,日子还是要过啊,总不能一直一直处在这种不开心当中吧!双子,还是以理性为主,感性为副,最后的战斗,理智赢了,所以我又重新站起来,再去寻找快乐的原素。

于是,我们俩约好了,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要变得漂亮,要越来越好看,身材越来越赞。健康的吃加上运动,也要让自己过得充实和开心,下一次约会,我们再重审一下双方,是不是已经有达到了一点点成绩了?

亲爱的,加油哦!

奉送养眼美女慧贤合照:
wainyin and me

13 thoughts on “姐妹,加油!

  1. >> 夏娃

    可以不要的
    counter小姐还特地有提醒花生有另外计费
    所以我们才没有动
    结帐的时候看到如果有花生要另加$9

    >> 钪凯

    呵呵
    一个人应该会很累啊
    没有人可以接力:-p

    >> Jasmine

    嘻嘻,好像也有听说过人家讲我们像
    谁是姐姐呀… XD
    花生,是可以不要的…

    >> 蚊子

    婷婷?
    我….我没有看也…
    等我去search一下..呵呵

  2. >> 木子

    对哦
    最近都有提醒我自己要乖

    也祝你天天开心^^

    >> 夏娃

    对呀,没吃过不必付钱啊
    或者你可以跟服务生说不要,叫拿走
    我们原封不动,他没算钱…

  3. >> rabbit

    哈哈
    对哦
    自信我相信我们这gang姐妹从来不缺
    (脸皮厚的关系 XD)
    精彩其次
    开心最重要!^^

    >> 杉

    找她们出来happy逛街看电影唱K吧…
    有异性也要有人性(开玩笑.. :-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