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参加了吗?

之前,一直思前想后,不知道要不要参加。

然后,今天,突然有股冲动。

即刻就前往报名参加了。

不为名气,不为奖项,众多人当中,我当然不是最优异的。可是,我参与了,我来过,留下痕迹,就很好了。

报名截至:2007年7月7日 (还有三天)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点我去报名吧!)

太多文章自己都很喜欢(我自恋),就随手选了三篇近期比较深刻的:
谁是强者?

尚存

我乖

9 thoughts on “你参加了吗?

  1. 部落格大赏,而不是大奖,所以得不得奖,根本不是一个问题,你的参加,就等于给大马中文部落格一个鼓励。

    谢谢你的参加,颁奖礼见!(记得要盛装出席,呵呵。)

  2. 参加了之后才后知后觉发现,已经有好多人参加了…
    ^__^|||

    >> kit

    欢迎欢迎^^

    >> 木子

    谢谢 🙂
    有没有兴趣也参加看看
    呵呵,有个伴

    >> seokhwa

    谢谢 🙂

    >> aLExpikachU

    握手握手~

    >> 钪凯

    主题曲多少感动了我
    嘻嘻

    >> rabbit

    到时抽空陪我去

    >> 义俊

    谢谢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