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气

每次很久不见的朋友,多数在MSN上面见到都会聊几句:

最近生活如何?
答:工作

 怎么可以这样没有人生?
答:还是有人生,只是工作为主,没工作没钱支撑生活

交了男朋友没?
答:没有,要介绍我吗?

没有人追吗?
答:没有

不可能这么漂亮也没人追?
答:KL靓女太多,我只是普通货色

你不觉得寂寞吗?
答:有时,可是不想因为寂寞随便找个人。

你不要太挑剔啦!
答:……

谈恋爱
因为寂寞?因为想要人陪?
两个寂寞的人凑一块
不会更寂寞?

我想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就算寂寞,也不可怕

爱上一个人之后
那种寂寞
才是最心痛难熬

尝过了最伤最痛的
其他的
似乎就没有关系了

曾经
我遇到过了一些
不属于我的

所以在还未遇到属于我的那位
就让我先学习
好好的
一个人

我也许缓慢,却没停过努力的脚步
让自己过得好
学会微笑以对

为我加油打气,好吗?

25 thoughts on “打气

  1. 加油!加油!为你加油!

    最近一直在忙,博客也换地址了,还没有更新,想沉淀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现在还是换回了wordpress了.

  2. >> 夏娃,杉,新怡,燕,木子,ehan,rabbit,密欧

    谢谢大家,感动ING…

    >> 木子

    抱抱~也要善待自己哦!
    我也会给你打气加油的,
    所以你也要过得好,
    一起努力^^

    >> ehan

    欢迎回归^^
    换回来了哦
    我也会常去做客的

    >> rabbit

    抱抱
    要一直陪着我哦~~

    >> 密欧

    摸摸~最近过得如何?也要加油哦!

    >> 凡奇

    谢谢^^

  3. >> Feeling

    嗯嗯
    I am on my way..
    你也要加油哦!

    >> 义俊

    呵呵
    希望自己一个人也能享受不寂寞

    >> 钪凯

    知道的
    虽然知道和真正做到
    还有一段距离^^

  4. 加油!加油!

    的确,一个人时的寂寞不可怕。
    两个人时的寂寞才叫人心碎。

    你说得对,应该花多点心思与时间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加油!!!!

  5. >> 柔

    欢迎^^ 也谢谢
    去你家逛了一圈
    发现你也喜欢张小娴哦

    孤单,大概就是从爱上了一个人开始
    我会加油一个人好好过的 🙂

    >> wf sis

    🙂
    懂事一点
    才可以不让你们为我担心

  6. 我很想大聲告訴一些過於關心我的人,一個人不等於寂寞。不要每次聽到我說單身,就說我一定很寂寞。

    愛情,不是因為要找一個來消除自己的寂寞。如果要靠伴侶來令自己不覺寂寞,這樣的人生也未免太可悲。

    每個人和另一個人開始戀情都是很單純的,因為愛,不是因為怕寂寞。那麼為什麼沒有人愛時,就寂寞了?

    寂寞也不見得是負面的,就有些人很享受寂寞,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

    我相信,jen在一個人時,也做好最好的準備,等待對的人。我們都在過程中提升自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