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我的

 
(图片载自他处) 

上天关了你这扇窗
总是在某处
会为你打开另外一道门
我总是这么以为的
现在的焦虑,失落与难过
其实是要让你静下来想想
让你珍惜你所拥有美好的
熬着悲伤
我发现
身边原来还有那么多
疼我的

谢谢你
总纵容我
惯宠着我

疼我的
我懂的
珍惜我的
我知道的

失落  悲伤
心痛 难过
我放飞了

P/S: 谢谢,给疼我的,也给伤我的,曾经或依然。

13 thoughts on “疼我的

  1. 天,已经两天不能登入wordpress了..怎么了怎么了?

    >> 夏娃

    谢谢你的疼 ^3^

    >> Jasmine

    正在一步一步先前走^^

    >> rabbit

    should i reserve a place for you, always 😉

    >> Feeling

    是的,我们都加油!
    记住快乐
    寻找快乐
    忧伤,我寄放风筝,放飞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