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

原来
不管在心底复习多少遍
当它真的来临
我还是像个小孩
措手不及

脱去那坚强的外壳
我软弱得想哭泣
害怕在蚕食我
我独自一人
你不在

糟糕
寂寞已经再敲门
点点忧伤也探进了头
是你吗 是你?
你还感应我的喜怒哀乐?
还会说疼我?
还会说在乎?

长了年龄
添了经验
不管是永远或短暂
我还是学不会

其实
还想握握你温暖的手
还想多陪你说说话
还想跟你走一小端路
还想再待在你身旁

怎么
怎么
已不在了

我多么舍不得呀!
捉紧不放
你是不是可以不走?

P/S: 插图转载自网络

19 thoughts on “不舍

  1. jen,
    看得我好心疼。。。
    如果以上所言是你此刻的心情写照,
    记得,要坚强哦!

    好多东西,好多事物,我们不舍。
    好多时候,我们想这样,我们想那样。
    其实,现实中,有多少能如愿?

    抓紧不放,
    不怕伤了自己,
    只怕苦了对方。

  2. 走了一個,來了一個,生命中,遇上的,被遇上的,上車又下車。如果沒有分離的分別,也不會有重逢的喜悅。

    不怕不怕,寂寞來叩門,蚊子和老人也會在最近來叩你的門。我們快要見面了。

    來add我,mosquito_nkm@hotmail.com,其他的再詳談。

  3. 很多时候不舍, 也得舍。
    只有舍才有得。
    天底下没有什么是永远的,只是拥有的时间是长或短。

    看了你这一篇,心也很痛。
    因为其实,我也不舍得放手…

  4. 我只是过路的… 欣赏你的文笔; 勇气; 坚强… 触动看者的心情.

    你还好吧? 希望如此…

    此时此刻你可能满脑子充满了那个他, 或许你该留一个空间给在乎你的人…

    加油吧!

  5. >> 密欧

    嗯,我的确需要再坚强些,在感情上
    谢谢你懂我
    从来不怕伤了自己
    可是不敢为难对方啊
    所以,我放了

    >> 咖啡豆之家

    不好意思
    是在网络捉来的

    >> 蚊子

    谢谢^^
    很期待明天哦~

    若离别会有重逢也许是喜悦
    可是有些人你是不敢再遇见

    >> 杉

    长大了
    不舍是还存在的
    只是很多时候
    我们没表露或说出来而已

    >> 游客

    除了感情亲情爱情友情甚至生命
    又何尝不是?
    我握不紧又松不开
    只有看它一点点从指缝流失
    只剩下余温

    >> 四月

    是的
    感觉太虚弱
    谢谢你
    我晓得日子还是要过
    我会加油的

    >> 柔

    抱抱~惜惜,不痛
    我不舍放手
    可是也知道到了一个时候
    不得不放
    希望你也坚强,不管去留,心都没有遗憾

    >> She is 妮

    你好,欢迎你来。
    我想我会的,待时间来洗涤。^^

    >> 小狼

    我好害怕这次会不会已耗尽了所有勇气和力气
    下次,可不可以换他来,抓紧我?

  6. 在不舍发作的那一刻,自己仿佛可以牺牲世上所有的一切,可以不顾尊严,甚至可以原谅对方对自己的伤害…苦苦哀求,只希望她可以,不走。

    当不舍结束后,人没有留下,心反而又再次受伤了。

  7. >> 娜

    嗯嗯~
    我会常微笑的
    你也加油哦!

    >> 木子

    木子
    我的不舍还在蔓延中
    没有结束
    虽然已经放手了
    也释怀了
    可是
    还是 还是会不舍

  8. 舍与不舍,是个再循环呢,虽说结束了,可它其实一直以来都没离开过,依旧站在心房外,只是叩门的次数,会随着时间,渐渐地变少。

    舍、不舍
    都没关系
    只要心里
    没有怨恨

  9. >> 莉璐金

    嗯嗯
    我一直都很努力着

    >> 木子

    是不是那种
    当你以为你已经忘记了 不在乎了
    可是却在偶尔软弱的时候
    又被狠狠击垮?

  10. >> 木子

    抱抱~
    其实我没有要求我自己坚强
    我只是要求自己沉静且诚实地面对
    那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能完全遗忘割舍

    这所有的伤痛和泪滴
    经过岁月洗礼
    某天回头一望
    我们看到的 都不再是灰暗的天空
    而是一道美丽的彩虹

    也许缓慢
    可是 要一步一步向这个美好走前去
    木子 你可以的 要幸福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