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图片转载自网路)

地点: Av**** K 金X利茶餐厅
日期: 今年今月某日
人物: 麻纱和一男性朋友
每次想到要吃茶餐厅,我都会选择这间:一,食物我已经吃习惯,二,除了午餐繁忙时间,其他时候都容易找到位子。

于是某日,我和一男性朋友就在晚上时去这家餐厅吃晚餐。

坐下翻开menu就开始讨论要吃些什么,点什么餐点和饮料等等。好啦,自己在menu纸上写好了之后,就招手叫侍应生来order。

平时我已经习惯被误认为韩国人日本人,所以侍应生来到用他很蹩脚的英语一一重复我们order的食物,我也很无所谓了。说着说着,我朋友就跟他说广东话,然后他也转成说广东话。

接着,一阵慌乱下他总算成功重复了我们要的餐点;然后,他一句:“这就是你老公之前order的饮料……”

他那句话之后接下来的话,我们都没有再听进去。只是知道他走开了去帮我们下单子。我和朋友很有默契的:“刚才我应该没有听错吧?”“应该没有。”

接着,一阵天翻地覆的狂笑!!!!!(相信我,我已经尽量控制我自己了)

OMG我的天,老公,老公?!!!!

我竟然有老公了?哇哈哈哈哈…. XD

被误认为外国人的经验太多了,和男生去看电影吃饭被误认拍拖我也算了,这次竟然被误认为“夫妇”!!!太太太好笑了啦!!!!

我朋友笑着说:“来到中餐茶餐厅点餐被英文招待已经够扯了,还要被点名为‘老公’….” “怎么,我现在很失礼你吗?”(麻纱手捉着刀叉,打算如果他敢说是或点头就往他身上招呼过去!)

这一餐,我们吃得异常愉快!谢谢那位很“宝”的侍应生,娱乐了我们一整晚。我们还很配合的演了一下“老公老婆”的戏码,没去管其他人怎么看,就是自己玩得很乐就是了。

所以如果下次做碰到我和某某男生一起,千万千万先不要罔下定论哦!如果是男朋友,应该会很大方的牵我的手或拖着我走的(因为本人比较懒)。不然,那很可能只是我的好朋友或好兄弟而已。
(Or 恋人未满?:-p )

老公,老公。对我而言真的是很新鲜的一个名词。然后我就怪他说应该是你看来太沧桑了。他就反驳说小姐,他是对着你说“妳老公”的好不好?天,难道我看起来已经像一个妇人了?

555555555,我不要呀!看来,我是时候买SK II了…. (>﹏<)

21 thoughts on “老公?

  1. >> twilight

    呵呵呵
    看来还很漫长
    男朋友的影子也还没瞧见

    >> KiM忠爆国

    。。。。。
    八辈子扯不上关系的俩人
    他下次一定不敢陪我吃饭了
    哈哈哈

    >> Rambling

    我也这么觉得
    呵呵呵
    笑到不行…

  2. >> 懒人

    哈哈
    我只能够说祝他好运了… :-p

    >> 木子

    ^___^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好笑
    呵呵呵
    我想我还会持续笑好久…

    >> decors

    你用了两年?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吗?
    之前有的人和我说你已经很白了
    有的人说25岁以前还不需要用
    想听听你的意见 🙂

    >> 柔

    呵呵
    是蛮搞笑的

  3. Really cant believe tat….u n tat guy friend really got “husband & wife” look mer? hahahhaha~so funny ar…………..

    By the way…who’s tat lucky “hubby”???kakakkaka~

  4. 有次我和朋友去買賀年片,有個馬來妹cashier就跟我說恭喜發財,叫我給紅包。我就順口說沒有結婚不能派紅包。馬來妹就叫我的朋友娶我,呆掉~

  5. >> 杉

    呵呵
    能够娱乐大家也是功德一件

    >> rabbit

    你其实是想说“不幸”吧…
    :-p

    >> 小蚊子

    哈哈
    条件好不好?
    好的话就把他拐回家,笑~~

  6. 柔:SKII 我用了大概兩年,之前是用Shiseido,直到他們推出White Lucent,SKII 的效果…… 潤膚來説,應該是不錯,我本身皮膚本來就沒多大問題,所以顯著的效果我說不上來,不過之前用Shiseido會長雀斑(你去Shiseido櫃檯看看,我看到的都嚴重長有雀斑),轉用SKII后倒是沒再惡化(這個是意外驚喜,我沒有預料到这可以得以改善)。

    Jen:我五年前接二連三去過幾次海邊島嶼后,從此與白字沾不上邊。我膚色不白,用SKII以後皮膚也沒有變白,不過倒是改善了膚色均勻的問題。

    那,你們是不是要用SKII了呢?關於少於 25 嵗不適合用,我覺得那是各人飲水冷暖自知。當初如果 Shiseido 沒有給我問題,我也不會換品牌;同樣的今日我不換別的牌子,是因爲SKII目前沒有給我任何問題,而不是因爲我沒有其他選擇。

  7. >> decors

    谢谢你的分享!嗯,我可能要去柜台咨询一下
    看看我皮肤状况再决定要不要用
    可能真的要看个人皮肤适不适合
    有朋友介绍我说用KOSE也不错

    >> mos

    呵呵
    不会啦
    小蚊子太谦虚了

    >> 白雪

    哈哈
    好好好
    如果嫁得出一定请你

    >> ehan

    挺不错的一个男生啦
    可惜我不是他那杯茶

    我开始担心发了这个贴之后没人敢陪我吃饭了
    哈哈哈

    >> 夏娃

    哈哈哈
    这样他会怨我一辈子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