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

当我十四、十五岁的时候,
总觉得十八岁好像很遥远。
不知不觉,十八、二十一;
到现在二十四岁了,
已踏入社会工作,已经两个年头。
光阴似箭,我们在忙着生活的同时,
时间一刻也没有停顿。

两年,
这间公司给我太多太多回忆了。
今天之后,这所有都会成为历史。
朋友,我,要重新出发了。

伙伴们,
谢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和支持。
我知道你们都很疼我很照顾我。
要离开你们,其实我经过了很大的挣扎;
既然决定了,我一定会勇敢和坚持地走下去。

而我相信,
你们曾经对我的关怀和照顾,
所有点滴回忆的珍贵收藏,
还有那些最真挚的祝福,
将会支撑我勇敢地飞得更高更远。

你们每一张温暖的笑脸,
会烙印在我的心底,永久的。
这次,让我们笑着道别,好吗?

珍重。
P/S: 图片转载自网络

16 thoughts on “两年

  1. >> cely

    还不知道是好事坏事
    呵呵
    不过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不管好坏我都会面对它的

    >> song_4ever

    恩,希望会学到新的东西
    有新的冲劲
    谢谢!

    >> mos

    在damansara那边呢
    下次来1Utama找我吃饭
    呵呵呵

    >> 木子

    嗯嗯
    抱抱,的确的。
    我会继续向前看,一步一步向前走,
    一起加油!

    >> twilight

    你的语气好像是在应付卖保险的
    :-p

    >> 风の翼

    谢谢!
    我想,我真的需要祝福,呵呵。
    还有要在我胆怯、彷徨、迷失的时候
    给我支持哦!

  2. >> rabbit

    不必那样“诅咒”我吧
    现在懒得要命
    希望下个星期一永远不要来

    >> mos

    呵呵
    其实我也只是去过一两次而已
    以后可能就会很常有机会去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