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

我的第一次,掏出白花花的银子买票去看演唱会。

演唱会多精彩,学友有多棒,我想很多报章杂志或其他部落客都会提及。

然而我的感受,却不在这些之内。

因为我发现,我在乎的,是谁陪着我看演唱会,而不是看谁的演唱会。


原来,我要的,
一直以来都是这种纯粹。

只要陪伴的人对,

我不在意吃路边摊大排挡;

我可以千里遥遥搭车赴约;

我没有鲜花礼物钻石也感幸福;

只要你在我身旁,不管去哪里,不管做什么,

我都开心,我都满足。


是不是冥冥中的安排呢?

起源于相约的演唱会,

0914的十指相握,

多庆幸,这次,我们没有再擦肩而过。


这天,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开心是,

遇上了你;

开心是,

缘分得以延续;

开心是,

这一天,0914

所有犹疑转为踏实。
我心,归属。

21 thoughts on “0914

  1. >> 夏娃

    谢谢美女的祝福^^

    >> wf

    家里还没有知道哦(除了姐)
    暂时帮我保密哦,亲

    >> 木子

    谢谢
    虽然曾有犹豫胆怯
    却也走过了
    所以我相信木子也一样可以走过伤心
    迎向阳光的,加油!!!

    >> 风の翼

    谢谢
    呵呵
    有机会再看看 :-p

    >> 小燕子

    欢迎留言,谢谢哦^^

  2. >> 风の翼

    嘿嘿
    好奇心杀死一只猫
    :-p

    >> She is 妮

    谢谢你^^
    这次我很开心,
    我终于握住了。

    >> 老人

    嘘….
    呵呵呵
    不过不是第一次
    只是那天感觉
    特别踏实

  3. >> 木子

    *脸红ing*
    谢谢你
    虽然萍水相逢
    可是,我多么希望你也可以走向幸福
    加油,好吗?我们都会为你打气和祝福的!

    >> Feeling

    谢谢亲^^
    如果爱,请深爱。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亲,不知为什么,最近去你家都不能留言。
    那个live space一直show 我error,郁闷..

    >> 风の翼

    呵呵呵
    等下我买凶你就知道
    霞姐收多少的? :-p

  4. 不只走的時候,在看演唱會時,我就不小心瞄到了,jen一直害羞答答的。我整晚做了大電燈泡,還好我有“學友”。哇呵呵呵…他還真會把握機會哦。

  5. >> mos

    ** 脸红ing **
    什么不小心瞄到
    偷看的很明显哦
    呵呵呵
    没有啦
    不好意思重色轻友了
    都没有陪到你..

    >> 密欧

    谢谢你^^
    我会努力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