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猫

没有来由的
被病魔侵袭
难道最近日子过得太舒服了?

腹痛
头痛
呕吐
发烧

都不是太严重
却足够折腾我

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个太能忍耐疼痛的人
一点点不舒服都足以打击我
病兮兮的
软绵绵

换工前后的分别
以往就算病了
也得担心公司里面的事情
现在
身为菜鸟
除了担心表现不佳
其他操心的事情不多


在上班才第三个星期
我请病假了

这个不才的员工
:-p

呵呵

我对自己说
我乖
我要赶快好起来!

11 thoughts on “病猫

  1. 可怜的麻纱,抱一个~

    趁周末好好休息呢~多喝水~!
    心里一定很担心工作吧,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别想太多,没事的!

    祝早日康复!

  2.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各位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最近似乎很多流行性病毒

    Mixer, 谢谢你,我会去看看的。

    YN, 初次来吗?欢迎 🙂

    妮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管身心,都要健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