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滴幸福

chocolate
以往在旧公司时
每当同事间到外地或国外旅游
惯例总会买些当地土产食物或纪念品回来
如此一来 虽然很多地方未曾去过
可是当地土产滋味却已先“啃”为快
桌上也摆放着琳琅满目一排小摆设品

来到新公司
庆幸我们的组也有如此惯例
一主管刚从欧洲蜜月回来
就给我们带回来了好吃的巧克力和纪念品

纪念品是小小的法国巴黎铁塔钥匙圈
三个颜色:金、银、铜(原色)
我选了银色
小巧可爱
souvenior

重头戏是欧洲巧克力!
登登登登
我组不分男女老少(咳,都是年青人^t^|||)
都为之倾倒

感觉和大马吃到的真的有所差别
(可能我吃的都是平价货:-p)
他分别给我们买了瑞士和比利时的巧克力
好好吃哦!
瑞士的是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比利时的则是酒夹心巧克力
数量有限
早起的人儿有糖吃
迟来的人儿剩空盒
当然每人也只是浅尝而已

太多报告都有标明
巧克力可以抗忧郁让人心情变好
另一女同事则说
女生吃了巧克力会感觉很幸福

吃巧克力也有另一好处
在正餐之间吃
会让人中和饥饿度
减低食欲
以免到正餐时吃的太多
当然 不可以过量
要不然正餐就不想吃了;-)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普遍女生都喜欢巧克力
因为吃巧克力的感觉
就好像是被一个人宠着惯着
幸福从味蕾感应
传达到心窝暖暖的

如果遇到了一个男生
让女生会有吃巧克力的甜蜜幸福感觉
相信女生都会为爱而冒着发胖的危险吧!

15 thoughts on “巧克力滴幸福

  1. 我最爱吃 白巧克力和After Eight 的薄荷巧克力

    减不减肥,我没想这么多,想吃就吃,
    不过吃了的确会比较开心,让人暂时抽离烦恼。

  2. 哇,羡慕的呢,
    我可是巧克力的頭號粉絲。
    聽說,聽說而已,
    吃巧克力可抑止經痛

    我曾經很想學做巧克力
    可是都沒有身體力行過
    懶啊~

  3. >> 木子

    嗯嗯
    好好地活着
    就不怕会遇不上巧克力的幸福

    >> 叶子

    呵呵
    没关系^^
    这里都很随意
    除非是那种spam不然都没问题

    >> 娜

    薄荷滴我也挺喜欢也
    最近胖了
    5555
    要筛选一下入口的质量
    呵呵

    >> Tze Yik

    对啊
    啃一块巧克力
    嘴里咀嚼的却是幸福滋味
    多么奇妙!

    >> 蚊子

    应该是有根据的
    甜食的确可以减轻舒缓经痛
    呵呵
    而且听说那个来的时候吃甜食不会发胖
    不过如果胖了不要骂我 :-p

    做巧克力,不知道材料要去哪找
    还有步骤窍门那些
    蚊子快点去做给我吃,嘻嘻嘻

    >> ehan

    呵呵
    薄荷清凉的比较不腻
    而且吃了会觉得清爽开朗

    >> 义俊

    剩下包装纸而已
    哈哈哈哈

  4. 我是巧克力的粉丝~哈哈~
    哇~看了你的文章,口水都不受控制啦~
    对对,吃巧克力,融在觜里,甜在心头。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吃黑巧克力和酒夹心巧克力。

  5. >> rabbit

    我也喜欢酒夹心巧克力
    另外就是喜欢果仁坚果等口味的
    不过一般都很少会买巧克力
    除非是别人出国带回来就吃一点
    我怎么这么乖?(还是会胖?/_\)

    >> 妮

    哈~ 黑巧克力很让人回味
    吃了之后嘴巴甘甘
    聚而不散
    这种可以满足自己的幸福
    谁又说幸福一定要靠等待?
    争取吧(掏钱出来买,呵呵)

    >> 夏娃

    呵呵
    不是坏东西不必戒啦!
    如果人生没有美食和甜食
    那多无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