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好?

 

不知幸或不幸的
双子的我
潜伏于宁静无波的湖面
总是会有某一时某一刻的放纵怪离

自己的情绪 总可以高低起伏
更甚 旁人即时在旁也察觉不了
只要我想隐瞒

突然躲起来不愿意见人
昏睡一整天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搭车或走路
乱逛 杀时间 迷路 再回家

闹情绪 发脾气 哭泣
翻箱倒柜地 打破那一室的理性和冷静

可能背后有些因由
也可能完全不可理喻的

突然很热衷某种事物
喜欢得几近沉迷

突发热情充满动力
换一身皮囊 换一衣灵魂

湖底游尽荡漾无常
旁人往湖面望去称赞波平如镜呀!

也许只有那轻轻停留荷叶顶尖的小蜻蜓
了解过那一丝丝的暗涌

最近,可好?

P/S: 图片来自网络

 

6 thoughts on “最近,可好?

  1. 我從來對星座沒有研究
    可是他們都說我完全是獅子中的獅子
    是怎樣符合我也說不上來
    有天,朋友跟我說,他超級討厭獅子座的人
    因為獅子座的朋友都是“識小小,扮代表”
    然後就很模稜兩可的說,可能我是,可能我不是
    我當場呆掉,不知要給什麼反應
    我得承認,我是很固執的
    還很飄忽‥

  2. 狮子座的人应该不错呀!挺自爱的
    会善待自己避开委屈
    是可以做大事的人,呵呵
    我有个狮子座的朋友
    感觉就是那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然后安排督促自己去完成的人
    固执的来很有毅力和坚持:-D

  3. >> 妮

    有时听着抒情的音乐
    看着忧伤的文字
    很快就会被卷入情绪当中
    化成一片深蓝

    不是过的不好
    只是当刻 不想积极
    那时候 所有的回忆
    都是黑白的 轻易就勾引出眼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