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icture from http://www.baskinrobbins.com.my%5D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每一个31日
BR都会有三十一巴仙于其产品
冰淇淋!

今天午餐时候
跑去1U底层的Baskin Robbins
买了一只one scope cone奢侈一下
没有意料中的31%
只是有10%折扣(出示我的jusco card)
难道是有价格限制或特定产品才有?

不过也没关系了
one scope cone $6.90
比我想象中便宜了
因为依稀记得在mid valley
吃过一次是差不多$9-$10

选了espresso creamy的口味
low fat yougurt

真的好好吃哦!

幸福。

想要简单的幸福吗?
趁着今天
打着有31%折扣的名号
你还等什么?
^^

P/S 1: 昨天同事告诉我,每月的30日,New Zealand milk ice-cream也是有类似30%的折扣,这个应该比较没有广为人知。
P/S 2: 希望下一次的31号有人陪我一起吃,最好替我付钱,哈哈(听到了没有:-p)
P/S 3: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提醒我我胖了…T_T

10 thoughts on “31

  1. Baskin Robbins,我喜欢!
    我想要每种口味都试一次。

    大马BR老板的孩子是我同学,那天去他家开毕业派队,还免费一杯巧克力/Vanila口味的BR冰淇淋,大伙儿乐翻天了呢!

  2. BB ar……only went there for 2-3 times ar…expensive XD

    Only those in box one got 31% off…those one or two scopes 1, dun hav 1..><~~~
    hehe~next time we go there to eat together ya~hoho~

  3. >>娜

    恩恩
    我觉得口味实在都不错
    也很想每个口味都去尝遍
    呵呵
    不过看来要慢慢来
    不然会一下变很穷和很胖

    >>木子


    幸福会等你的
    快点好起来

    >>rabbit

    呵呵
    对哦
    不过还好啦
    我觉得那个价钱还挺值得的
    当然如果有折扣就更划算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