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

平时没有化妆的习惯
眼睫毛,粉底,眼影,口红
都欠奉

再前一次化妆经验?
两年前的尾牙晚宴
突然发掘了我有扮鬼的天分

刚过去的星期天
姐姐的好朋友妙璇的大日子
我们也认识了好久
所以不例外收到粉红炸弹
姐姐身为姐妹班底盛装出席
叨光之余也让她好友为我化妆

薄薄的粉底(还好皮肤素质不必上厚粉)
黑混合蓝的眼线 浅浅的橙色眼影
粉红腮红加上亮晶粉红口红唇蜜
简单而隆重 XD

终于了解为何女生都爱化妆
明白化妆品的确是一伟大发明
想要皮肤看来吹弹可破除了上美容院
简单快捷一点大概是化装
想要凸现轮廓留下印象
找个好的化妆师你可以成为焦点

非常非常罕有的化妆
加上穿上我想穿很久的黄色小洋装
心情很好
食物很美味
气氛很热闹
一直维持到我回家后要卸装那刻

卸装好痛苦
可能我没有经验
花了好多好多面巾和棉花和时间
脸和眼睛都因重复擦拭而疼
皱纹就是如此造成的?

看来我还是乖乖的保持素脸就好
其他勇敢的姐妹们
我奉上万二分敬意
加油,革命路还遥远!:-p

jen00-0208.jpg

12 thoughts on “化妆

  1. >> 夏娃

    对~~
    市面上的卸装品
    还是用不惯
    有卸得不干净的感觉
    我朋友说建议用baby oil会比较容易和干净

    >> song_ever

    同意,应该视乎环境
    如果是宴会或者是舞会clubbing之类的
    可以化得比较浓或出色
    平时就淡妆啦(我懒所以我素颜)

    >> She is 妮

    和我一样
    我是就算大场合也很少化妆
    除非是该场合必须要化妆(如表演)
    或者是有伴(三两姐妹要一起扮美美)

    >> 天行者


    卸装干净的确很重要
    其实如果有皮肤问题如暗疮或者敏感
    一般都不建议化妆吧~

  2. 講到這個就顯,我曾買過一些化妝品,然後下定決心要學好化妝,結果努力幾次就放棄了。
    那些化妝品蠻貴的,可是又會逾期,心疼~

  3. haha~~~my make-up skill very cacat n somemore, im lazy to do all the make-up & the make-up remove process also troublesome…
    so i have decided, unless special event….else, wont play wif all these make-up things..wahahhaha~

  4. >> 木子

    呵呵
    看场合吧
    有些时候要上镜可能要比较浓
    在灯光下才显着
    不过我呀,都是可免则免了

    >> 蚊子

    对呀
    可不便宜
    我比较甘心花在保养品
    或者补品上面
    至少还用的舒服

    >> wf

    亲爱的
    打扮无可厚非
    不过应该要选择自己舒服的方式

    >> rabbit

    give me five!
    we are same ga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