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祝福

2007-11-17
这一天
对于不同的人
有很多不同的意义

予我
平凡温馨一天

不经意地知道
大学一女性朋友予同日
结以连理
看着唯美的结婚照
仿佛也感受着那份甜蜜的幸福

无限祝福,予她
不算太熟络的朋友
却也相识一场

突然也想起
同一日
也是某人的生日
好久好久前

每一段人生
都有一些特殊的数字
给我们特别的意义

哪一组的号码
还在你记忆中?

5 thoughts on “2007-11-17祝福

  1. 我的朋友都不知怎麼搞的,一個兩個都不要結婚,害我等做姐妹等到頸長。
    這樣也好,萬一大家都結婚,我一個還是單身時,就更加愁了。哇哈哈…

  2. >> 木子

    有的不经意就忘掉 所以要靠记事本calender来提醒
    有的删出了却更清晰 因为那曾经刻画在回忆当中
    号码一直在更换中 随年月日
    岁月会帮我们筛选该留下的 该记住的

    >> Tze Yik

    我也是个健忘的人
    电话啦 东西啦 一星期总有一两次留在公司
    有些日子总是要人提才记得
    可是有些事情 记忆力却好的吓人
    我想我的思维自己选择性的记住一些忘记一些了….

    >> 小蚊子

    呵呵,我的朋友姐妹们都未婚
    不过啊 这个月就收到了同事的三个炸弹
    真的是个结婚的季节呢
    突然觉得自己接下来这个月将会过的很穷

    >> 妮子

    也许就是这些时间人物地点
    使那组号码显得与众不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