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

 

来到了今年最后一天

好快
就要挥别我的二十四岁

二零零七年
离开了两年多发展不错的工作
另觅一份较为稳定的工作
在电台里面听到
以前的人求高薪求福利
现在的人求健康求低压力

离开前
我不是没有忐忑的
离开之后
也不是一帆风顺
可是选择了
我就不允许自己后悔
路是自己挑的
我要阔步自信地向前走

倒数最后一天
时间飞逝  还请把握每一个当下
在这个年度交接的当儿
素未谋面的网友
许久不见的朋友
我亲爱的家人
或是此刻我挂念的你

祝愿  安康  无忧
新年快乐
我衷心地  希望你快乐
因为我渴望一直看到
你的微笑

6 thoughts on “岁末

  1. >>木子

    新年快乐!
    不客气啦,朋友就是该互相鼓励扶持的。
    谢谢你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你也会充满朝气阳光的面对一切事
    挥别灰暗,迎向彩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