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圣诞~同学会*(二)

平安夜24日,早上八点起床,睡了大概五个小时,洗澡收拾吃早餐,十时从芙蓉搭车回到吉隆坡上班。到达公司十二时左右,开始了有点眼悃充满了假日惰怠症的上班。总觉得上午班比较难过,如果是早班晃一下很快到午餐时间,午餐之后感觉就离下班不远了,呵呵。

晚上八点多下班,他来接我,我们继续马不停蹄(用在这里似乎有点怪)赶回去芙蓉。差不多九点多到了芙蓉,先让他载我到二表哥的餐馆,我买了一个粉红色背包给我的表侄女,她很厉害哦,小六UPSR考了六个甲等A,青出于蓝(我当年才拿了四个),值得嘉许。另外也给她和她弟弟买了小小的圣诞礼物(糖果和造型笔)。

可惜他们不能来我们家和我们一起庆祝,不然将会更热闹。叹。

继续赶回家,已经十点了,大家都在等我们回来一起切蛋糕(呃,主角应该是那个平安夜生日的女王吧,为什么要等我...)。 其实啊,大家都是等着“看人”啦...嘿嘿嘿...看来最自在不受影响的大概就是我,还有我姐,因为她已经见过了。当然,我可爱可亲的家人们也很好相处的。其实也不是来了很多人呀,就是我爸妈、姐姐、姑姑、大表姐和她两个小瓜、二表姐和她两个小瓜、外婆、两个阿姨、二舅母和表弟表妹三人、大舅的孩子就是我表弟表妹两人;还有姐姐的几位朋友。(偷笑ing)

唱了生日歌切蛋糕拍照,接着就东忙西忙、吃东西、聊天…时间差不多来客渐渐回家散去,我们接着忙收拾东西。之后我们有交换礼物的环节,我拿到一个猪猪造型的电话摆放器(难道是内定给我的?),他拿到了巧克力(结果也是给了我 ^_^|||)… 差不多到凌晨两时,带他去姑姑家借宿一晚(房间比较多),把礼物交给他,拆礼物,然后各自去睡觉。

隔天,早上八点爬起来和爸妈姐姐一行五人去吃早点,芙蓉明阁点心。 姑姑没去,要照顾表哥那两个小瓜。早餐时段吃得最开怀无拘无束的,又是我!(这就是胖的起因?!!)吃饱饱之后带他去买驰名的芙蓉烧包,哗!我们的车顿时变成烧包车,充斥着烧包诱人的香气。

继续启程到吉隆坡谷中城出席同学会;圣诞节的谷中城拥挤非常,到达时已经迟到,去到Madam Kwan他们已经吃饱喝足,我们不饿只是叫了饮料。出席的有lee sa + phang, wong couple and bro, wai nyin, hafiz + aisyah, zaqry couple, rosida + idzuan, aida。惯例聊聊说说,大家都对我的他很感兴趣,嘿嘿嘿,没办法之前单身太久:-p 接着趁散之前拍照留念,然后就各自bye-bye了。

同学会之后,我和他就过去新开的The Garden逛逛,比起谷中城这里实在好太多了,至少没有如挤沙丁般的人潮。逛累了回去谷中城找吃的,接着继续逛。末了,麻纱今天实在太安分守己了,双手空空;倒是三少买到了一双鞋子一件棉织长袖衬衫;购物满50元获赠人造珍珠一枚,归我。

最后终于心甘情愿地回家啦!累了可是不乖的两人晚上十一点还跑去看电影投名状,好啦,明天准备当熊猫了。

总结,行程拍得满一满的佳节。累,可是开心。感激。

8 thoughts on “*冬至~圣诞~同学会*(二)

  1. >> rabbit

    你大小姐那么忙
    哪敢劳驾你啊…
    嘿嘿嘿….

    >> 猫咪

    如果是麻纱自个儿,就是普通地度过而已
    我啊,是全程参与,呵呵呵
    要我策划嘛… 那就得看着办了… :-p

  2. 當然有留囉!

    知道icq就好了

    不過我也好多年沒用了

    你加了我msn了

    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

    你都哪時候上線呢

    明天要過年了

    沒感受到年節氣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只要有錢能過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