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新年到!
大年初一
眨眼就过去了
大年初一我做了什么?
到姑妈家拜年
到舅母外婆家拜年
吃吃吃
增肥ing…
然后回到姑妈家上网

现在是大年初二的凌晨

有人在睡梦中
有人埋没聚赌当中
有人正在妈妈档喝茶聊天
有人可能在看电视啃零食

我在做什么呢?

我在苦命的上网跟进一些工作的事情
因为支援的顾客多数来自美国和欧洲
农历新年在外国实在不是什么特别日子
顾客某些问题和要求还是如常进来
因为没有后备支援我
所以还是要keep an eye于新进的顾客需求

不算勤劳
只做回本分
也许我做不到置之不理

可能我资质“麻麻”
所以要比别人更努力才有好成绩
我总是在乎的
要做,不只做完,还要做好
暂时我还看不到什么成就成效
总是在担忧自己到底要如何赶上

新年新年
希望新一年再努力一点
我想做得好
加油!

P/S: 给自己提醒,过年不要吃那么多啦,胖S了…. T_T
四粒柑所含的糖分相等于一碗米饭,“胖”从口入啊!

4 thoughts on “新年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