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

晃眼半年就要过去
怎么我似乎还是“蒙茶茶”过人生?
忙忙忙、茫茫茫、盲盲盲

不会的事还有那么那么多
想要学的堆积成一箩箩
忙着忙着总是忙不完
日子一天一天过
心却没有踏实过

会不会有一天才发现
经过了这么多
其实一直都是白白地过
也许之前的经历
短短半年可以把铁铸成剑
让我高估了自己
半年过去
觉得自己似乎还是菜鸟一只
心虚且忧虑
还能为自己找什么借口?
别人若能体谅说是环境不同
可是却过不了自己的关卡

不知道别人如何衡量看待我
连我自己都对自个儿不满意
生活是写意了
可是却树立不起一丝成就
得失之间 如何量度

想要改变
首先从心境着手吧!
我不是特用功特聪明的人
唯一是对自己想要的想做的
一向能坚持
好吧~ 某纱再给自己一点时间
绝对要做出点成绩
如果再半年还是没起色
你就乖乖留着继续埋头苦干吧!
要有点成就你才可以展望外面的五光十色

加油~ 加油~ 要乖哦!
不要让别人瞧不起你
就要常自量自省

3 thoughts on “半年

  1. 自己总是最大的批判者。
    我也总是在给着自己打分,无形中也在给自己压力着,
    其实,应该不怎么健康吧?呵呵~
    坚持之余,记得照顾好自己。

    好久不见你了呢…最近可好?

  2. >> 小蚊子

    抱抱!
    觉得自己应该不算个performancer吧!
    真的要好好想想如何突破进度…

    >> 老人

    呵呵
    现在的日子比较起来舒服太多了
    的确很久没见哦
    找天约出来吃饭还是什么都好
    还有本书在我这呢
    我自己那本都已经读完了
    呵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