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招待会员?!

 

昨天本来约了一班旧同事要去唱K,结果如常有很多人临时放飞机不止,还被气到没有唱K转去“皆大欢喜”吃冰等雨停…

我前几天通过电话预订定了昨天22/3下午3点在low yat plazared boxk。

昨天下午我要去拿房时,那个服务员跟我拿redbox card我说没有,她就说要用5元申请,我说没有卡不能唱吗?她就答我:“redbox只招待会员

什么态度啊?如果只招待会员为什么不标明?

我也不是第一次唱redbox的,从来也没有听过没有会员卡不被招待的case。
什么时候新加这条规矩啊?

最近一次和男友去唱redbox plus,我们两人都没有redbox卡可是还是进去消费了啊!
什么新条例?

那个服务生态度“寸”到死,好像一副摆明你不来消费,其他要来消费的人多的是,不少你一人。气到干脆不唱了!

这是你们redbox提倡的服务态度啊?!

也去过NewWay唱K,也从来不需要什么会员卡或只招待会员云云…

如果只招待会员,就请你大大个字在门口写明:“Member Only!

一行人当中全表示没有听说过只招待会员这种说法,前几次我没有会员卡也混进去。既然是新条例,那么就让我们好好帮你“宣传”一下吧!

也在它的网站留了投诉,当然就没有很高指望他会做些什么。
只能说现在标明走“服务牌”的服务业,还真的是让人失望透底了。

下次如果朋友找我唱K,我当然会毫不犹疑地去敌对那一家,为什么?

我没有会员卡啊!!!

7 thoughts on “只招待会员?!

  1. >> 雪莉

    就是嘛!
    之前去那个PLUS的时候都稍有怨言了
    机器好几次有“技术上的错误”害我们呆等
    房间里面没有menu供点菜
    点了的东西很久没来
    明明说好是订了3点房间却迟了半小时才让我们进去
    之后说要补给我们的额外时间也没有做到…

  2. >> rabbit

    对哦
    那个服务员拽的很

    >> 娜

    N比较贵,可是比较舒服食物比较丰富好吃
    可是比较多人,唱的时间比较短就会赶人
    多数会去1U或者Time Square

    >> jasmine

    同感!
    可能我也是太久没去唱K了

    >> 风の翼

    呵呵
    是没下次的
    天注定我们时辰八字不合不能一起唱K
    :-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