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一个月半前KL租房的电话就坏了
别人打来电话不响我们也打不出去
万幸是还可以上网
已经投诉了好几次叫T字头的公司来修理
一次两次三次放飞机

有时说已经来查看了是线路问题修整了
电话还是坏
继续等

有时说查到是cable的问题
属于另外一组负责
继续等

预约了
人倒是没有来
只是说是来查看了
要等总部的人修线路

再预约
呆等
连环催call下得到的答复
忘记了有预约
正在别的顾客处赶不过来

马来西亚真是个培养耐心和孕育涵养的国家

再预约
前车之鉴
拿了联络电话
大清早我就打去“提醒”
叮嘱他早一点来
姗姗来迟的三人组
爬上爬下蘑菇折腾了近一个小时
终于弄好了

终于
希望它乖乖地不要再给我出什么毛病!

来修理的三人组应该是T*的sub contractor
一老两少
趁修理电话线当儿还有闲空和我搭讪
开玩笑说要做我的男友啦
可以聊电话聊不断
还说要我给他的未来岳母问好
我就全程微笑敷衍过去

回过公司上班
其中一人sms我
SMS: Amoi, bila nak belanja saya?
答: tunggu lain kali telefon rosak lagi… (慢慢等吧 :-p)
SMS: OK, kamu rosak telefon sendiri, nanti saya datang ya…
没理他。我可是勤劳的上班族。
再来一则SMS: Amoi, nama kamu apa?
睬你都傻。

抱歉
虽然你在马来仔当中算是够高大和帅
但我已经过了被拐骗的年龄很久
搞不好还比你老一两岁
把你的力气和钱留下来哄小妹妹吧!

:-p

我的宝贝电话
你可要乖乖哦…

7 thoughts on “电话

  1. 每次我打電話去投訴事情,最討厭就是轉來轉去的電腦系統,再不然就是打了n輪,對方說 是 是,結果行動欠奉。反正每次我都很想罵人。

    另外,我爸的電話也有一個馬來人,每天sms或miss call,真想打回去罵他。

    還有那些無聊的人,動不動用sms認識朋友,拜托我的電話錢不會省下,跟自己的朋友聯絡咩。

  2. >> kopitiam

    对! 而且他们有种习惯,就是在T里面混久了就会辞职出来自己当承包商赚钱。其实也是同一班办事不力的人啦。

    >> 雪莉

    才没理会。我完全是那种过桥拆板和充耳不闻的人… XD

    >> 风施主

    哪门专业精神 :-p
    最搞笑客服每天都打电话给我问弄好了吗
    怎么不会内部跟进啊……..

    >> skye

    肉价每年上涨,体重每年都上升,的确是很有行情一下的(找斤两秤的话)

    >> 娜

    收钱就快
    做事就慢
    完全感觉不到T”私营“了

    >> 小蚊子

    同感。转来转去最后什么也帮不了忙。
    所以这次我干脆上网打complaint report
    至少不用直接跟Zh*打交道没有那么气
    如果有人一直打来给我烦我
    我绝对会打电话过去开骂的
    脾气一向来欠佳

    记得之前有被人缠
    我很直截了当的跟他说我不希望以后接到他任何的电话和sms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