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地铁

某日看电视时突然被一首歌给煞到
才能够体会到当初为何超女旋风可以风靡至此
说是超女的魅力
不如说是李宇春的魅力更为贴切
超女现在都不知已经进行着第几届了
听李宇春的歌
她低沉的声音真的似有股魔力
很容易地就征服了听者的耳朵
介乎无性别中性的声音和外型
看着MV看到的全是李宇春的“帅”
对,帅这个字套用在她身上却出奇地融合

好声音配优美旋律再加上丰富意境的词
漂浮地铁
推荐!

P/S: 不知怎么做链接,自己去百度下吧 :-p

又一首听了让人有想哭的感觉;没有很澎湃,就是那么淡淡的悠悠的唱着,就足以点燃所有隐藏压抑的眼泪。

当半个地球外还有个你;
相隔两地的距离,心和心直接碰触不到的距离,都同样叫人茫然。我只能在自己小小世界里遥望你的方向。记忆和思念是唯一的些许安慰;

爱浪费一颗心多少力气?
每一次我们都承诺要爱得坦白爱得勇敢,遍体鳞伤才是爱的最好诠译?跌一次痛一次伤一次,却永远学不乖。每次捧着心痛总怀疑自己是否还有幸福的权利。 捏着这一颗眼泪藏在心底,难怪连笑起来眉梢上也有忧郁。为什么你给的爱,总是让我哭,哭久之后所有盐分的累积,好苦。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隔著的不只是距离
那些不再在身边的
只能靠一线思念链接
钢琴音符一个一个地弹
心跟着一来一回地荡
很美   也很痛
歌词分享:

李宇春漂浮地铁

当半个地球外还有个你
当世界下着雨我在这里
在人海中旅行哪管天气
但我们那一天变成记忆

爱浪费一颗心多少力气
天叫我要去看更多事情
在未来中流浪没有目的
我只剩一滴泪捏在心里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让我坐上漂浮地铁走下去
也想着你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时间带走一切但是抛下一个谜
它要我乘着风

一公里的回忆飘成空气
一双手要多苦才能弹琴
分开两边的梦也有意义
我往哪里飞没有关系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让我坐上漂浮地铁走下去
也想着你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时间带走一切但是抛下一个谜
它要我乘着风

穿过夜我飞过海
地图上所有地方我都停一夜
往事说别回来
我也许可以
half a world away
让我坐上漂浮地铁想念你
也忘了你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再看天空一眼但是缺少一个你
像云海里的风

后来的我想起从前那个你
come back to me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后来的雨都像是在弹钢琴
很美也很痛

李宇春漂浮地铁
@
赵勇
心情放飞

6 thoughts on “漂浮地铁

  1. Pingback引用通告: 沒有生氣 « bOmbAlim

  2. 呃. . . 想问你hoh,你是怎么把上面的留言弄来你的blog的?自己 cut n paste 吗?还是你有设定什么让它自动出现的??

    抱歉,在这里问这么白痴的问题。 😛

  3. 好像是这样子;呵呵。
    我记得wordpress还没改版之前,是有一个traceback的功能的。就是给你链接别人的blog的文章到自己的文章;你自己的文章就会在对方的blog as一个留言。
    不过改版之后我尝试traceback(还是trackback?)似乎都不成功:-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