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
没上班
却依然是清晨就起来
男友来接我和他父母去巴生吃肉骨茶
车程还挺远的
虽然一路顺畅没有塞车
去到市中心一间叫超吉Chow kit的老店
他住在巴生的堂哥堂嫂也加入我们

肉骨茶味道算不错
可是很多人而且招呼不周
不是我惯常吃的模式
没有青菜没有腐竹没有金针菇
不是来一大锅瓦煲或者砂煲
而是小碗小碗的肉分类
小骨,肉骨,鸡脚,
猪脚,猪脚弯,粉肠。
除了油条,天,全是肉
我只是拼命吃油条泡汤
吃了一点小骨和肉骨

有时候
大家围一起吃东西
食物还是其次
最重要看是和谁一起吃吧
假日不必上班的日子
可以和平时少见面相处的人
一起吃吃早餐说说话
那感觉也算是愉快的

虽然说是假日
可是节目还是排满满了
早餐回来休息一会儿
下午就要去和小蚊子和老人唱K去
晚上男友陪我陪我姐姐吃晚餐
嘿嘿

不必上班的日子
其实也没做什么特别的
一般都是吃吃喝喝啦
可是就是觉得这样的日子挺安稳的
去年的今天虽是假日
我们却在加班赶工
一航人到公寓开工又是另外一番滋味
不能说比较哪一种日子比较好
都是生活的体会吧~

现在的日子
我不确认是不是我想要的
因为自己就是那种很能适应生活的人
不管是多忙碌还是懒悠闲都可以自得其乐
我过得很好
一直都是如此
关心我的
请放心
我想
这种安稳
是爸爸妈妈是身边朋友
一直想要我过的生活

我没有太大的意见
只是在我拥有这种生活方式时
尽量调适自己去享受它
从前忙碌时是如此
现在安稳时也是如此

拥有时
请把手握紧

2 thoughts on “安稳

  1. 是啊,去年仿佛才刚昨天发生而已。
    时间洪流不停息地奔驰着
    也没什么好比较的;毕竟都是我们自己所选择的人生,不是吗?:-) 节日愉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