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

已经是上两周的事情
刚好周六小白兔也要从隆回芙蓉
于是就相约一起搭巴士
巴士上两人不间断地聊开了
到芙蓉之后还意犹未尽
于是就移步到Secret Recipe
除了继续未完的话题
还趁机品尝了美味的蛋糕和咖啡

虽然蛋糕价格短短时间涨价了好几次
整个1kg的蛋糕现在叫价七十元
一块蛋糕售价六元至六元半
可是想到那诱人的美味
久久一次也就罢了
我们各自点了13.8一块蛋糕一杯咖啡的下午茶套餐
可以节省大概两元左右

小白兔选了Classic Cheese Cake
我则选了一直想要尝试却没机会吃到的mango delight
咖啡的名字已经忘记了… 大概是caramel之类的
小白兔的咖啡比较甜;我比较喜欢我自己那杯
咖啡配上不香甜而不腻的芒果蛋糕
实在是太太太享受的一顿下午茶了!

两人说说聊聊时间很快过
偷得浮生半日闲
很是享受这种找好朋友相聚
喝喝咖啡吃吃蛋糕聊东南西北

最后还打包了三块蛋糕回去给家人
结帐全部差不多接近五十元
钱是赚来花的
唯有如此安慰自己
既然败家起了头
就有点欲罢不能
于是和小白兔散了茶局之后
某纱去了做头发护理treatment
顺便去修剪一下已经长到腰的头发
另外一张金牛又飞走了…

4 thoughts on “偷得浮生

  1. 哇,真好。
    我常点那个 chocolate moist cake,
    会胖我知道,
    反正都打算花钱享受了,管他的。

    我还没尝过芒果口味的蛋糕,
    下次试试看。

  2. 芒果的口味不错呢!很清凉refresh的感觉;如果不想吃得太重口味如芝士蛋糕可以是另外一个不错的选择。
    呵呵
    每次踏进secret recipe就把减肥抛诸脑后
    吃了之后再运动补回来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