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又再一次站在十字路口
前面的路会是如何
还是茫然
有人说
你年纪已经不小了
还不打算一下要专业于某一个领域吗?

我问我自己
我还没有找到答案
原来这个年纪已经是不小了
是不是不该继续纵容自己的任性呢?
还想放任自己多几年去学学不同的东西
还有很多未曾涉足的领域想去探索
是我太贪心了吗?

我一直是个幸运儿
一出来工作就找到可以磨练和学习的机会
两年的忙碌换取了经验和自信
我觉得是值得
决心离开熟悉环境和领域
出来从新出发
我不能评论到底是好是坏
可是我没有后悔过
因为如果没有尝试过
我不会懂得结果会是如何

也许我是被宠坏了
家人总是对我说
选择你自己想要的
于是我也敢敢地随心所欲

没有车子房子贷款的压迫
家里虽然不曾大富大贵
却不曾让我们这些孩子承担家累
10年的老车不费一分一毫免费供用
惭愧是每次回家爸爸总是偷偷帮我们添油
百物涨价我们还是只孝敬了绵薄的家用

我想
我没什么好怕的
因为   总有那么多疼我的人作后盾

我想
我还是会一样的任性
没法子   我被惯坏了
我知道我没尝试过
我会不甘心
就算跌倒
擦掉眼泪爬起来还是个好姑娘:-p

抉择
握在我手中
我想   很快会有答案

决定之后
进行到底

8 thoughts on “抉择

  1. 既然有这样好的机会,当然就尽量去学不同的东西啦~这样能丰富你的人生经验,还有保持学习的心态。

    无论最后的选择是什么,重要的是要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