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

最近还是过得好好的
吃饱,穿暖,睡沉。

工作随心所欲想忙或是偶尔偷懒
偶尔见见朋友聚个餐
偶尔周末和家人去闲逛

少了手机来电铃声虽有点冷清
还是乖乖地自己上班下班
省下传短信报平安的钱当零用
电影院暂时做不了我的生意
驾车的次数比坐在驾驶座旁的机会多
想跟寄放的小熊说好久不见
眯起眼的贱兔有在想我吗?
某些路段开始感到陌生
出外时叮嘱自己要带钱包

习惯着一些些的不习惯
这些曾经也不是我的习惯
身边还是很多人陪着
没有饿着
没有冷着
我还是好好的

我一个人
也不算只是一个人
过着我的每一天
好好的
平静
安宁
和有一点懒洋洋

6 thoughts on “好好的

  1. >> Rachel

    呵呵,我想起来你的清酒;
    一个人,却感觉更充实。
    混杂在人群当中,心却没有交流,那才叫寂寞。:-)

    >> 雪莉

    恩,我会的!
    你也加油哦,下次别人问你how are you today?给他/她一个自信灿烂的笑容吧!

  2. 怎麼說到好像感情撤了??

    anyway,我從頭到尾都一個人(沒有男友),也都是好好的。
    可能是朋友離開的太突然,我當下認為,今天真的不知明天事,與其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如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我到底要怎樣改變自己才能獲得垂青等等。

    不如就做自己喜歡的自己,因為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去抓緊那些我想做的事。

  3. 我也是在过这种生活呀!不报告的生活太太太自在了..!!除了偶尔的寂寞.最近有人问我可有男友,不想回答之下,只有说:我还很享受一个人好好的..

  4. >> 小蚊子

    呵呵,都看漏了眼没回你哦…
    有人喜欢,其实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欢自己,疼爱自己,珍惜自己;
    期待别人来爱你,你先要爱你自己;
    当还没遇到的时候,替未来的他好好照顾你自己:-)

    >> rocket girl

    对,自在和绝对的自由
    呵呵呵
    就算真的有爱情
    也难免会有落单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也过得好
    两个人在一起时才更快乐
    因为你的快乐在你自己的手上
    而不是单靠别人给予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