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Pavilion

今天下午三点到KL Pavilion
和已经有差不多两年没见的好朋友Hui Sze相聚
她现在在槟城上班
和男友拿了假期来吉隆坡玩几天
上一次见她是在她的毕业典礼
大概是06年7-8月吧!

大学第一年住学校宿舍
她就是我隔壁房间的邻居
四年大学间一直都有来往
在我大四毕业那年
她还陪我一起参加我班举办的毕业旅行
我们在浮罗交怡和槟城之行玩得很尽兴

看过她情伤后的憔悴
陪过她走向坚强
很开心现在她身边有了疼她的男朋友
有人照顾她宠爱她
作为朋友的我也比较放心

我们见面后就在Food republic坐下来聊天
她男友买了饮料和一些小食大家边吃边聊
之后我们转移阵地去逛商场和购物
如同很多男人一般都不爱逛街
所以他自动请缨去Times书局打发时间
我们俩则去逛街

大约七点她男友饿了来找我们
我们才结束了购物之旅
Hui Sze稍有收获
买了一个包包和一件上衣
我则由于之前血拼还未恢复元气
所以都乖乖地只是window shopping

接着我们就去了Sakae Sushi
我点了牛肉拉面
HS男友点了日本咖喱饭
HS则点了飞机儿童套餐(笑)
餐点未来之前还点了几盘寿司
大家的食物都很不错
HS的儿童套餐其实分量也很多
足以让一个成年人吃饱
另外,好像只有在Pavilion的Sakae Sushi
是有提供玄米茶而不是一般普通绿茶
喝起来有很香的米味
非常好喝

大家都吃得很饱
我们还点了豆腐甜品
不会很甜,豆腐很香滑柔软,推荐!
这餐让HS男友请客…感恩… m(_ _)m
我们用餐的时间比较长(因为大家都很饱所以吃很慢等消化)
吃饱之后就打算打道回府了

真的很开心可以和她见面
我们就是那种虽然很久没见面
可是见到面还是可以无话不谈一点也不会觉得陌生
我们两人一起逛街时总是走的很尽兴
(当然也会花不少钱)
虽然工作之后比较少联络
各自也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再见面感情还是宛如昨日
大家谈起大学生涯的事情还是很兴奋
两年前和她一起逛街买的休闲鞋我也还穿着
有的朋友
值得一辈子收藏
也会一辈子相守
亲爱的   祝你永远幸福   快乐

4 thoughts on “相约Pavilion

  1. >> simple woman

    谢谢!^^
    不好意思,之前我的view size是自调的,所以之前那个theme我都没发觉原来字体是偏小的;直到猫咪提醒,所以就选了这个theme字体比较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