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奥运gift!

好快
奥运今晚就要掀开序幕
2008年8月8日
一个具代表性的日子
全球瞩目

好惊喜
今天一位同事BO
给我们送上了北京奥运会纪念品
是他托中国内地的朋友带回来的
因为是正版而且有特定标签证明的

我本来想要挑红色的
因为我现在工作的产品代表色是红色
可是BO告诉我说有分运动类别的
红色的是摔跤
最后我选了我喜欢看的跳水项目

登登登…

我的北京奥运08哨子贝贝跳水

P/S:下面这个图是贝贝游泳的
类似我拿到的
在马来西亚要买应该会比较贵
而且很多假货

6 thoughts on “888奥运gif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