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酿豆腐

上个星期六
约了以前工作的旧同事
一起到安邦鸿鸿酿豆腐来一场美食聚餐

大概接近两点我们到达了安邦
BenFoo大佬和大嫂和Fisher三人比我们先到
已经“霸”好了两张桌子
我们一共十一人分两座
SK老马识途地负责点菜
我们则坐着等吃

不一会儿
美食陆续上座
油菜、汤水饺、炸水饺、炸腐竹、鱼丸、
酿豆腐、酿辣椒、酿苦瓜、酿羊角豆、酿茄子等等;
满满一桌的美食
让人看了食指大动!

大家边吃边聊
用餐气氛很愉快
出席者有千里迢迢从新回来的Teh
(只是是他要回来,我们迁就他这周聚会:-p)
刚出了新车一个月却才第一次开车载我们的”雄爷”
从巴生飞车来安邦最近变壮了的Sim
(以前风大一点就吹走他,现在比较像人多了,哈!)
说他自己吃多少都不胖的Seng(就是俗称的”晒米饭“)
从宝岛来马短期工作还在生病当中的Fisher
我们以前MG夜班Support神+飞车之王SK
(现在已经从良归小黄所管制)
再来有我们的其中一位”大佬”BEN FOO和”大嫂”Jane
接着是我们软件部大家姐Joyce
和暂时T走了SK被我们霸占住的Woei Shyuan

嗯…
好像少了谁?

就是那个“飞机王”大佬笨尼了

他“又”放鸽子放飞机了…
如果去唱K歌他大概只能唱“鸽子”和“死性不改”

大家很努力吃很卖力地吃
像Woei shyuan所说
以往吃酿豆腐都是“就住就住”…
这次是“去到尽”尽情地吃
我们那桌两个男四个女吃得比另一桌五个男的多!
对啦我承认我们三个女的(不算大嫂在内)吃得最多
非常有风度超级好男人的BEN就说“算”他是我们那座吃最多的
哈哈哈,多体贴的人啊!(大概是因为妻子在座的关系)
最后还是由我们伟大的大佬BEN请客买单
谢谢老大!

一餐吃下来
大家都非常热闹开心
虽然里面很多人都离开了不再是同事
可是大家都还是有保持联络
有机会再同聚一起的时候
一点也没有对彼此感觉陌生

美食和友谊都万岁!

6 thoughts on “安邦酿豆腐

  1. >> 小狼

    呵呵,会吗?
    大概是我吃过更糟糕的
    还是我记忆中它似乎一直是这样多味精?:-p

    自己家煮的自然是最赞的啦
    突然怀念起我嬷嬷做的拿手酿豆腐
    很浓郁的豆瓣酱,很下饭;
    每一口吃到都是家的感觉

    可惜已经没有机会吃到了T_T

  2. 我绝对不是飞机王….因为我本身是绝对守时的人….
    是你们都选我忙的时间….时常让我孤独一个人吃….
    哀呀….

    好久没去那里吃了…. T.T还好你们有打包回来给我吃….算你们满乖的…. 😛

  3. >> snoopy

    嘿嘿嘿
    是不是你心中有数啦…
    前一晚我才再度跟你“确认”你说你可以去的
    你欠我们很多很多餐啦…
    欠债不还是“犯法”的
    你已经前科累累了…

  4. >> maomi

    比较起来其他外面卖的
    那边算是不错了
    要不然也不会有很多人每次大老远驾车去吃
    不过口味的东西很个人
    你可以去试试看喜不喜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