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

又再次来到了一个新的工作环境
重新接受新的工作内容
这解释了为什么麻纱消失了好久都没有更新
回到家有时打开电脑已经觉得力不从心
好懒
好累

可是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就算有很多东西不会
就算有时把很简单的事情搞砸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坚持和选择自己想要走的路

虽然交通没有之前方便
虽然没有以前宽敞舒适的环境
虽然没有以前悠闲安逸
虽然又得重新来过
虽然当一只菜鸟略显年纪大了一点
虽然得忍痛告别熟悉的伙伴和同事

我愿意再纵容我任性

11 thoughts on “重新

  1. 换工的确有很多东西得适应,新同事、新职责、新上司、新环境,自己心理要调整好,希望很快就能适应。
    加油哦~
    对了,麻纱现在做的是什么呢?其实猫咪也不知道之前你是做什么的,呵呵~

  2. >> 娜

    惯了前阵子的舒服懒散
    现在要调整过来
    呵呵

    >> 猫咪

    麻纱是做有关于电脑资讯方面的
    从前到现在都是这行
    不过工作专属分区有点不一样而已

  3. >> 猫咪

    🙂

    >> 亲爱的老人

    亲,人家才换了一次啦~一次啦!
    这次是一年的合约满了
    公司还是一样
    就换个部门嘛

    人家可是很忠心地:-p

  4. >> 小蚊子

    原来如此
    难怪没什么见到你上线
    上来kl记得找我啊!
    我再带你去吃饭和唱k…
    再plan plan几时去探望老人
    呵呵呵

    >> 木子

    谢谢:-D
    你也是哦,我们都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