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的圣诞礼物

因为亲在国内
所以他特地托在台湾的朋友帮忙买了礼物
然后回来大马时转交给我
所以12月10日晚上我就拿到了我的圣诞礼物哦!

YEAH ~ YEAH ~ YEAH!!!!

其实已经有透露少少礼物内容
知道是Kanebo的保养品和Kose化妆品
其实对这两个牌子一向来都没有研究
抱歉哦
麻纱一路都是Guardian/Watson开架式的fans
很少会砸钱去买很贵的保养品

拿到了我第一份专柜美肤保养品
迫不及待回家拆开了礼物
好兴奋哦!

sn201777-small

打开了,保养品、化妆品和赠品都在里面了…

sn201779-small

Kanebo一set的保养品有基本的洗脸霜、爽肤水和保养液。是Dew Superior系列的,在台湾是甜姐儿侯佩岑代言哦!

sn201780-small

赠品有2009年美美的日历,我可以mark下重要的日子和倒数某人回国的日子…

sn201781-small

登登登,接下来有Kose的圣诞Special Edition化妆品,很漂亮哦!里面分别有一个美美的心型眼影盒(casing),三色雪花眼影、指甲油、唇蜜、眼线笔。

sn201782-small

盒子背后的介绍: 派对时尚幻装组

sn201783-small

近近拍一张雪花眼影,真的很喜欢这个也!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招架之力,虽然我不确认自己会不会化妆,哈哈哈!可能会被我糟蹋了… ^_^||

sn201789-small

还有一些Kanebo的保养品free samples 和 Kose 化妆品的free samples样品。

sn201800-small
当然要感激我的亲啦,谢谢!!!我很喜欢这礼物。 ^3^ muaks..
一是因为我会用得着- 保养品,二是那个黑色毛毛的可爱眼影盒还有雪花眼影!
亲好像越来越了解我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
哈哈,不过我还是笨笨的不太会给你挑礼物也…

再来要谢谢David和女友Chris千里迢迢从台湾把礼物带回来交到我手上。

sn201774-small
亲,你要快点回来哦!

6 thoughts on “提前的圣诞礼物

  1. 同学….很肉麻啊~~~
    某人的爱心让你很粉红啊…
    bs之余替你开心。

    本老人目前陷入无天无日折磨期
    皮肤是一个糟…怨念中。

  2. >> rabbit

    哈哈
    我等接下来你的分享哦
    毕竟第一次Xmas Celebration应该会更甜的

    >> mos

    🙂
    12月太冷放上来晒一下
    因为我很少会买这些

    >> 老人

    哈哈
    怎么那么可怜啊?
    每次熬夜哦你?
    虽然知道老人天生丽质还很嫩
    可是也是要照顾一下

    >> 诗敏

    🙂
    抱抱大小姐
    脚康复了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