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曾经有在电台听过这首歌曲,可是一直都不知道歌名和歌手。
歌曲旋律动人,琅琅上口。

谢婉婷的唱功自“袜子”、“Siapa”大概已经不用置疑
她这首歌曲很不错听,可惜宣传什么的都不见效
大概也没有多少人记住了这是她的歌
多数人也只是记得副歌旋律而已

可惜

好歌就值得推荐,在这里推荐给你,谢婉婷的《忘了》

已经分开了不能在一起的人
如能忘了
也许也是福气
分手了未必能够成为朋友
各散东西
曾经的亲密依偎作伴
曾经的争吵眼泪苦涩
曾经属于两人的主题曲
通通都忘了吧…

陪在你身边已经是新的她了
不必再怀着内疚
不必想补偿什么
爱情不能同情也不必施舍

若要关心
请放在心底
因为你的快乐有别人负责
而我的快乐,你也没有必要知道了

谢婉婷 《忘了》
作曲:黄慧雯 作词:李悦宜 编曲:谢松辉

时间走了,爱慢慢淡了
桌上的茶隔了夜就酸了
留下的苦涩,就这样摆着

你送的花也干了
寂寞的风吹着,泪已干了
我想你的夜,没那么长了

日子灰了,我忘记了颜色
回家的路上,还习惯和你影子拉扯(我和自己的影子拉扯)
寂寞的时候,不想再听那首歌
我们的歌,我开始忘了

忘记你了(把你忘了),是那么的难得
你不必再对我施舍
我不必再要你什么

没有你了,开始陪我的叫着忐忑
开始陪你是新的她了
我不想再知道,你快不快乐
(你也不必知道,我快不快乐)

P/S: 旋律优美典型的K歌,另外歌词填得很不错,非常喜欢她的字句用词,日子灰了忘了颜色,和影子拉扯,赞!

听说出了新专辑,歌曲如《不得不承认》、《只怪我们》都值得听,喜欢音乐的朋友若有能力就买正版支持下吧,CD售价RM29.9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