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不经意地找到了石欣卉所演唱这首歌曲,听说是她自己创作的。她是自新加坡绝对Superstar出身,一直被人批评说外形不够亮眼,空有一把好歌喉。这首歌她唱来是很有感触吧,新专辑《女皇》照型和封面都大受好评,大家都夸奖她说她变漂亮了,甚至有是否去整容的疑云。

听过她的《从台北到北京》,琅琅上口,很有爆发力的声音。这首歌曲不算是热门K歌,可是歌词很有激励性,也挺耐听,属于新加坡剧《一切完美》的主题曲。

曾经减肥或者改变自己外形的女生来听这首歌,会比较有感触吧!
看回身边的很多朋友,中学大学时候都是土土的,出来工作之后大家都变得会打扮和漂亮了,哈哈,一句我知道我变漂亮了,说得多有自信啊!

女人们,我们的人生要过得越来越精彩,我们的漂亮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讨好自己!
Beautiful life, start with bright confidences!
献给全天下的美丽女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youtube找来听听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4PcFfrvYo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 《一切完美》主题曲歌词

过去的批评嘲讽 (Let it go Let it go)
过去的轻蔑冷落 (Let it go Let it go)
有些人口不饶人 却忘了瞧瞧自己 又有什么资格

时刻都善良待人 (Let’s move on Let’s move on)
时刻都做好本分 (Let’s move on Let’s move on)
有些人心思浅薄 绝不是宽容 自暴自弃的理由

也许 确实也受过言语打击
也许 从来也没什么好际遇
但千万别将勇气深锁在阴影里我们又不会妨碍这世界(的)美丽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我知道我被注意了
曾难过 失落
微笑一下就过
外在的美貌容易戳破
内在的美好细水长流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我知道我也豁达了
不自卑 不埋怨
就算还差一点点
用内涵弥补一切缺陷
内在的美 迷住每个人的眼
用内涵弥补一切缺陷
内在的美 迷住每个人的眼

5 thoughts on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1. 单看照片,还真的认不出来她是石欣卉呢!

    她的声音很不错,可是猫咪不喜欢她的《从台北到北京》,反而是她之前参赛时翻唱张惠妹的歌让猫咪注意到她。

  2. >> 猫咪

    看她比赛的时候
    觉得她是很有潜力的
    不过在KTV唯一会唱的那一首从台北到北京

    >> mos

    亲爱的
    错了
    我还没遇到爱情前已经变漂亮等着了
    (超级厚脸皮的麻纱\^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