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健身谈

其实麻纱平时也有做做运动的
没法子
天生不是不会胖的体质
可是却又馋嘴什么都吃
不运动等着要跟猪结拜吗?

当然除了爱美
喜欢运动流汗那种舒服
好像把很多毒素排了出来
而且也可促进新陈代谢
让人比较精神和保持好气色

运动就是平日自己随便乱做
跑步、去打打羽球、跳跳健康舞的
长这么大了就是没有上过健身房
上星期就是有同事给了我一个通行证
可以免费上FF的健身房试用七天

反正闲着没事就去开开眼界吧!

收得人家每月百多零吉当然有相当的设施啦
不过麻纱也是去做做cardio如
玩玩跑步机、踏步机、踏脚车等等
举重健身的半样也没碰
怕菜鸟姿势错了搞到要看骨科就惨

当然还有就是去上各种类型的课程咯…
瑜伽Yoga
Body combat (打拳boxing的)
Body step (用一块踏板做很多踏步式动作)
Gentle flow (也是瑜伽)
对啦,就是做了这几样而已
你还想怎样?
我已经算很积极啦(不要怀疑请相信我)

不约而同的
每次去join class
Instructor总可以在众多学员之中点中我
“Are you new?”
是啦,我是菜鸟
难道整班就只有我是菜鸟?
难道长得高所以想躲也很难?
我知道我的动作很硬很难看
我知道我手脚不协调
我知道我跳舞像做复健
我知道我的脚步错到不知所措
人家是菜鸟嘛,呜….

怎么这么神
每一个instructor都会给我这个菜鸟忠告
不必跟太难的动作
希望我可以“享受”那个过程
神啊,我真的如此不堪?:-(
而且每一次中途instructor总是不厌其烦地问我
“Are you OK?”
好像打算随时帮我召唤救伤车那样子
不要歧视动作笨拙的胖子好不好?T_T

今天再去join class
同样地instructor也是三番四次地“关心”我
我真是三生有幸啊…
终于class完了
instructor例牌要问我“Are you OK?”
我笑笑比了个OK的手势
走出教室
他突然问我
“Are you local?”
愣了5秒才反映过来…
“Ya…”
“Oh you are local, chinese?”
(难道我看起来像indian? =_=)
“Ya…”
“I thought you are japanese…”

我知道我脸白眼睛小
不是第一次被质疑

都不知道到底是像外国人所以被关注
还是麻纱这等劣徒让instructor们教到心力交瘁
无论如何
七天转眼就过去啦

莎呦娜拉…
下次有钱又碰到月费疯狂促销
我才考虑要不要再次去拜访您啦!

9 thoughts on “一周健身谈

  1. 原来麻纱的脂肪那么厉害!不过一个星期其实也没有很长啦,继续努力的运动吧~
    猫咪的小腹还是时不时的跑出来,有点看破了。。。

  2. 我老妈上次也从〖朋友那里弄来一张 1 month-RM29.90 的 FF coupon,
    那个body attack 做15分钟就狼狈地从教室逃出来。
    还是愈加好 XD

  3. 哇,你有型咧,天天去運動。
    一般導師都會注重新生的,希望他們不要太辛苦,不然下次不敢去,哈哈。
    其實,瑜伽不會瘦的,給你relax而已。
    enjoy ur exercise~

  4. >> 猫咪

    对哦
    中间还一度重了
    汗S
    看来勤劳运动还是要配合饮食才会瘦:-p

    >> sheali
    对哦,运动流汗后觉得很舒服

    >> 诗敏

    嗯嗯,健康的确比较重要,呵呵
    3月21/28哦?可以没问题
    我留在kl等你回来^3^

    >> 娜

    哈哈
    我就是要硬硬跟着去学
    其中有上错了一个step advance的课
    是给已经会了的人跟的
    摸摸鼻子走回出来
    那个step难到半S….

    >> 小蚊子

    没有天天啦,呵呵
    间隔去玩
    就在我公司隔壁楼
    不去白不去
    知道你是瑜伽高手
    教我教我:-D

发表评论

